257 哈利與小天狼星(1/5)

哈利不是不喜歡光輪2000,可誰會不想要火弩箭呢?


“火弩箭?”羅恩同樣張大了嘴巴:“你是什麽時候又有一把火弩箭的?我連第一把都沒見過呢。”


這是在指哈利曾經抽中獎的事情,那讓他和海默教授的合照在《唱唱反調》上足足掛了一周的時間。


“我不是說過了嘛。”哈利悶悶不樂的說:“海默教授把獎品收回去了,他還說想要讓我打魁地奇世界杯,等準備好了才會還給我——但這怎麽可能啊,我還沒成年,怎麽可能會去打正式的比賽。”


“陰謀。”小天狼星在爐子裏陰惻惻的說:“這肯定是海默的陰謀,別聽他的話,哈利,他是在利用你。”


“等一下。”赫敏突然打斷道:“我們是不是把更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她不斷向二人示意還在爐子裏的小天狼星,這明顯比火弩箭要更重要一些才對。


可讓她氣急敗壞的是,哈利和羅恩似乎很不情願放過這個話題,真是不讓人省心!


“哈利!”赫敏直勾勾瞪著哈利,就差揪著耳朵把他拎起來了。


哈利連忙後退了兩步。


“好吧。”他說,想要好好理清思緒,可卻發現真到見麵的時候,他反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小天狼星默默等待著,眼中似乎帶著期盼。


屋子裏沉寂了一小會兒的時間,這讓哈利覺得很難熬,直到他再也受不住的時候才終於說道:“你......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麵,不算在火車站的那一次。”


在二年級放假回家的那天,哈利頭一回兒在九又四分之三車站瞥見變成黑狗的小天狼星,但他那個時候完全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隻當做是看花眼了。


【話說,目前朗讀聽書最好用的app,咪咪閱讀,.mimiread.安裝最新版。】


小天狼星同樣沉默了一會兒,柴火微微散發著光芒,像是要把他燃燒殆盡。


他突然嗤笑了一聲,讓哈利變得很緊張,可聽到的話卻完全不像是哈利想象的那樣令人擔憂。


“是啊。”他低聲說:“那個時候,還有現在,都是一樣的,隻能悄悄過來瞥幾眼,就連想要報仇雪恨都做不到。”


“報仇?”羅恩好奇的問道:“報什麽仇?”


“還能是誰。”小天狼星語氣不善的說:“托比·海默,他當時,也就是在你放假的時候,也和我呆在一塊。說到底我還是被他裹挾著離開阿茲卡班的——你們不知道麽?”


小天狼星看著三人疑惑的表情問:“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