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永生,還是永生(1/4)

古代魔法辦公室。


“托-比-海-默!”


安琪拉氣衝衝的繞著辦公桌走來走去,轉了一圈又一圈:“你不能就這麽隨便的把我叫過來,然後告訴我這隻是一個玩笑。別忘了,我是瓦加度的副校長,職位比你還高呢,平時可是很忙的!”


艾爾捧著一把比比多味豆,它茫然的抬起腦袋:“呀?(你真的有工作嗎?說來聽聽。)”


安琪拉氣憤的盯著艾爾,她忽然把所有的多味豆都搶走了,三兩下塞到嘴巴裏麵,含糊不清的說:“這和你有什麽關係,你連個正式職位都沒有呢,巫師的事嗅嗅少摻和——”


艾爾一點也沒生氣,它掏出一塊懷表,盯著上麵的星星指針,在心裏默默倒數。


“呀-呀-呀!”


“辣死我了!”


安琪拉從鼻子和嘴巴裏噴出火焰,臉色頓時變得和紅寶石一個顏色,頭發都一點點炸開了。


“牛奶呢?快給我饑渴的東西!你平時都在吃些什麽啊,怎麽這麽重口味,不會以後變得和托比一樣滿身酒味吧,難聞的要死。”


正在思索的托比回過神來,他看了正在大口吞咽冰檸檬汁的安琪拉一眼,又瞧了瞧手中不知什麽時候被艾爾偷偷塞進來的多味豆,然後豎起一根手指——


“砰!”


“呀呀呀呀!”


艾爾捂著腦門就朝托比衝過來,被他輕而易舉的抓著脖子後麵拎起來,短短的爪子怎麽也夠不著。


“別鬧了。”


托比把艾爾放下,拍了拍手掌上殘餘的辣椒末說:“你們一塊幫我想想,為什麽校長就是不肯把冠冕借給我看看呢?他寧願親自去見海蓮娜都不願意這樣做,這會是因為什麽?”


安琪拉的手掌來回在嘴巴前麵呼扇,她嘶嘶哈哈的說:“還能是因為什麽——嘶——還不是你——嘶——做的壞事太多了——嘶——結果被鄧布利多盯上了唄。要我說你就應該盡快離開霍格沃茨,這沒準就是鄧布利多對你的警告,要是再做錯事的話就指不定會發生些什麽了。”


安琪拉始終是想要攛掇托比離開霍格沃茨的,最好再也不要回來,她認為總有一天這兩個人會因為理念的不同而成為敵人,到時候誰贏誰輸——好吧,當然是托比的贏麵最小,所以安琪拉就更希望托比能夠快點走掉了。


艾爾沒表示讚同,但它隱約也有了這股意思,發呆似的盯著托比,一言不發。


托比揉了揉它毛茸茸的小腦袋說:“那可不行,好不容易回來了,怎麽能這麽簡單的就離開。否則我當初喝下甘普酒後不就白吐了麽。”


“這是什麽意思?”安琪拉疑惑的問:“什麽甘普酒?你到底回來要做什麽?又究竟是什麽事這麽重要?”


托比沉默了一小會兒。


“考古啊。”他突然微笑道:“當然是考古了,不然還能是因為什麽。”


“我不信。”安琪拉眯起雙眼嘟囔道:“你現在的表情和當時搶走權杖前簡直一模一樣,你肯定沒說實話。”


“這就是實話。”托比甩動魔杖,讓潔白的紙巾飛到安琪拉麵前,示意讓她先把汗水擦幹:“而且說起來,我還有一件事要擺脫你呢,這一次你也沒算白來。”


“明明寫信就可以的!”安琪拉不滿的喊道,然後又警惕的問:“是什麽事?不會要讓我去見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