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兩大難不死的男孩(1/5)

盡管早就對海默教授的采訪有了心理準備,但哈利發現自己還是低估了海默教授的能耐。


不知不覺間,在飛到霍格沃茨的貓頭鷹中,帶著聲討意味的信件突然變得沒那麽多了,反而都改為了其他的目的——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格蘭芬多的宿舍。


“為什麽!”


“為什麽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偉大的救世主居然過的這麽狼狽——住在樓梯下麵的櫥櫃裏——你敢想象現在還有巫師需要這麽卑微的活著嗎?!我從來沒聽過事情居然糟糕到了這種地步——嗯?”


正在努力模仿語氣的羅恩皺起了眉頭,他不滿的:“這個人似乎是格林德沃的崇拜者,讓我看看巫師至高無上——沒錯了,隻有那些人才會這麽話。真是糟糕,要不我還是換一封讀吧?”


他指著沙發旁堆成山的信件與包裹,弗雷德將一個包的大大的神秘禮物拆開,從裏麵拿出一大瓶裝好的玻璃球,五顏六色的,不停閃著美麗的光芒。


“迷戀星。”他衝哈利擠眉弄眼的:“據隻要親手將每一顆星星製作出來,再送給心儀的人,就能得到對方的迷戀——我敢,給你寄來這份包裹的肯定是一個女孩子,金妮要有競爭對手了——不——”


喬治驚訝道:“怎麽了?難道寄來的人是男孩子?哇哦,又一對黑魔王和白巫師,務必要讓我親眼見證你們的愛情——對了,你想選哪一個?黑魔王?還是白巫師?”


“點聲。”哈利提醒道,雙胞胎算是城堡裏唯二還算活躍的人了——按照他們的話來講,既然沒法避開,那就根本不用去管了,煩心的事多著呢,一輩子也處理不完。


不過哈利倒是不擔心這些慰問自己的信件被其他人看去,因為海默教授明確過,他將會親自檢查每一封信件與包裹,這是特殊時期的必要手段,沒準其中就有狼星偷偷送來的。


不知道狼星到底藏在哪了。


哈利從海默教授那裏知道了許多事情,盡管他把狼星描述的不怎麽樣,但哈利還是忍不住對布萊克抱有美好的希望——那是他的教父,是和他父母最親密的朋友。或許也能算得上是他在這世界上最近接親人的存在了。


這是,喬治已經看到了那封信裏的內容。


“怪不得你會這麽喊——”弗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