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證人(1/6)

審判室在一瞬間安靜下來,所有人臉上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並在極短的時間內演變成一場聲討。


“瞧瞧你的都是些什麽話?!”


“梅林啊,我想我該走了,這完全是在浪費時間。”


“你怎麽敢這樣詆毀一位大魔法師!”


沒人認為福吉的是實話,他們都覺得他瘋了。


“肅靜!”


一個坐在福吉左邊的方下巴女巫大聲維持秩序,等喧囂聲終於漸漸停下來後,她看向始終緊盯著鄧布利多的福吉:“我並沒有收到臨時改案子的通知,部長,這不符合《威森加摩權利憲章》,也不屬於魔法法律執行司的政策條令。”


福吉一眨不眨的盯著鄧布利多,但他沒在鄧布利多臉上看到任何自己想要的表情。


“事實上,博恩斯司長,這兩樁案子都是一回兒事。”


福吉陰沉著目光:“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現在,把籠子打開,讓那隻老鼠現回原形吧。”


托比剛想要動手打開籠子,卻被走過來的斯克林傑攔住。


“老實坐好。”斯克林傑警告道,又額外警惕的看了一眼鄧布利多。


他把籠子打開,將裏麵沉沉睡著的老鼠放在地板上,威森加摩的成員們伸長了脖子瞅著——他們早在韋斯萊一家的庭審中知道了這隻老鼠的來曆,那這簡直再平常不過了,隻是一隻尋常的寵物,隻不過活的時間額外久,比普通的老鼠要長壽一些。


斯克林傑將魔杖抵在老鼠身上,他低聲念出咒語。


光芒一閃,昏睡的老鼠漸漸變出了人的肢體,這個人的身材又矮又胖,還保持著熟睡的狀態——在來魔法部之前,托比給他灌下了不少的安眠劑。


有陪審員認出了這個人的樣子。


“矮星彼得,這不可能,他明明已經死了。”


“我認得他,當年我還是他的普通巫師等級考試的考官,絕對不會認錯。”


“但怎麽會”


“安靜。”福吉不耐煩的:“快點把他叫醒,還有一大堆問題等著問他呢。”


斯克林傑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瓶子,在彼得的鼻子下放了一會兒,很快,他的眼皮就微微抖動,從睡夢中迷迷糊糊的醒來。


矮星驚恐的看向四周,他一眼就認出了福吉,趴在地上扭著腦袋,又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托比,鄧布利多,還有安琪拉三人。


“我沒有”他慌慌張張的,可斯克林傑卻等不了那麽久,他將彼得強行架起來,按到原本放著籠子的椅子上——鎖鏈一陣抖動,不像另外三人,它立馬就把矮星緊緊捆住了,動彈不得。


福吉拿出一大堆早就準備好的羊皮紙開始審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