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艾爾的小心思(1/6)

走廊上,盧娜和金妮鬼鬼祟祟的往前走,生怕驚動石柱底下的洛麗絲夫人。


金妮裝作在看窗外飛過去的一隻貓頭鷹,她壓低聲音問:“怎麽樣,能看見了嗎?”


盧娜用雙手扶住防妖眼鏡的鏡腿,脖子伸的老往前,直勾勾盯著那隻骨瘦如柴的灰貓,眼睛一眨不眨,就差頭頂著幾個大字:【我有問題,瞧啊,我正在盯著你看呢。】


洛麗絲夫人眯眼瞅著這兩個腦袋不太好使的學生,它弓著腰,後背一點點往上抬起,貓爪子上亮出幾道尖刺。


透過防妖眼鏡的鏡片,盧娜看到在洛麗絲夫人的頭頂浮現出一行字——


【腦子不好使的玩具們。】


“原來我們是玩具啊。”


盧娜歡快的喊了出來,嚇得金妮渾身一哆嗦,就連洛麗絲夫人都往後退了幾步,它歪著脖子盯著盧娜臉上的眼鏡,幾個跳躍就消失在走廊中。


“不是說好了要小心點嘛。”金妮埋怨道,然後又好奇的問:“你剛剛是在說洛麗絲夫人把我們看成是玩具?它把所有的學生都當成是玩具了?!”


盧娜用力的點點頭,臉頰紅撲撲的,就像是發現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


“我還以為它會把我們看成是母貓呢。”盧娜歡快的說。


金妮的反應就正常多了,她眼神古怪的自言自語道:“怎麽會是玩具呢?它不會把這裏當成是它自己的城堡了吧......不過,每天可以自由的到處走來走去,用不著上課,還沒有宵禁——好像還真是這麽一回事。”


金妮突然感到一陣悲哀——她活的還沒有一隻貓好,玩具也沒有它多。


盧娜目光閃爍,繼續扶著鏡腿張望著窗外,看到飄過的貓頭鷹腦袋上不停浮現出短促的字跡,小聲讀了出來——


“要晚了要晚了要晚了。”


這是一隻飛得很快的貓頭鷹,氣喘籲籲的。


“加油加油加油!合格合格合格!”


這隻棕色的貓頭鷹看起來很振奮,撲騰的很有氣勢。


“休息——工作——休息——休息——休息。”


這隻貓頭鷹忽然停下來了,它飛到一根樹枝上,打起了瞌睡,腳下的包裹一晃一晃的,腦袋上又浮現出一個詞:“睡覺!”


“渴,餓,渴,餓。”


這隻貓頭鷹注意到盧娜的目光,帶著一副期盼的表情飛過來。


“你有吃的嗎?”盧娜轉頭問:“水也行。”


金妮從背包裏拿出一個水瓶,倒了一瓶蓋的水遞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