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沒有硝煙的戰爭(1/6)

現在一切都有答案了。


是蓋特勒·格林德沃在研究古代魔法,洛哈特和雷古勒斯都是他的人,也是他取代了鄧布利多現在的位置。


可是格林德沃為什麽要這麽做?


又是如何做到的?


他不是在被校長擊敗後就一直關在紐蒙迦德了麽?


在古代魔法辦公室,被關在籠子裏的斑斑忍不住倦意睡去。安琪拉和艾爾也一左一右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隻有托比還沒有睡。


他正盯著桌子上的三樣物品——日記本,掛墜盒,以及準入之筆。想起了鄧布利多在假期裏對自己的囑咐——要用這三樣東西想辦法找到伏地魔的位置,以及其他更多類似的物品。


這會不會是一個線索?


畢竟自從那天的交代以後,鄧布利多就再也沒找過托比詢問這件事了。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因為那個人已經變成格林德沃了。


難道說是校長和伏地魔呆在一塊了?還是說校長手裏還有其他與伏地魔有關的物品,被他偷偷藏了起來?


這樣一來,等托比成功後,就可以找到校長了?


不對......


托比忽然把目光放到一動不動的準入之筆上,他把這根羽毛筆拿起來,隨手又拿了一張空白的羊皮紙,在上麵唰唰唰寫道:“校長,能看到嗎?”


在這三樣物品中,隻有準入之筆才是和校長職位關聯最大的。就算鄧布利多不見了,校長辦公室的口令也被格林德沃知道,但格林德沃依舊不是真正的校長。


托比耐心的等待了一會兒,就在他即將放棄的時候,忽然發現準入之筆自己漂浮起來,接著羊皮紙上托比的疑問繼續寫道:“看來你已經知道了,我原本的預測至少是一周的時間,現在——讓我看看,距離開學才剛過去一天的時間。他說的沒錯,我是有一個很了不起的學生。”


準入之筆停下來不動了。


托比把羊皮紙上的文字仔細看了一遍,在漸漸放鬆下來的同時,他再次握著準入之筆寫道:“校長,你現在在哪?是被關進紐蒙迦德了嗎?”


“並不是。”在羊皮紙上鄧布利多回複道:“我在阿茲卡班,變相被格林德沃困在這裏,他說服了監獄裏所有的攝魂怪為他做事,一旦我拒絕了,就會用它們來引起戰爭。你那邊怎麽樣?”


“還好。”托比寫道:“我把校董會廢除了,成立了一家黑魔鬼基金會,盧修斯現在成為了我的手下,哦,對了,我還發現布萊克是被栽贓陷害的,小矮星彼得才是當初真正泄密的人,現在我已經把他抓住了。另外,彼得還是在格林德沃的威脅下泄密的,我現在懷疑詹姆和莉莉或許沒死,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