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馬爾福與小矮星(1/6)

斯萊特林學院的宿舍。


德拉科深深吸了一口氣,他把空白的羊皮紙放下,嘴唇抿的緊緊的。


在今天的經曆過後,他知道寫信給父親是毫無用處的,盧修斯幫不了他。


海默教授把盧修斯拿捏的死死的,他完全就是一個不講規矩的人,光是在假期裏的那次家訪就把盧修斯嚇破膽了。


德拉科也是一樣。


他找過斯內普院長想要尋求幫助,最起碼要把這個折騰人的部長職位去掉,可斯內普同樣幫不了他。


“這是交易的一部分。”斯內普說:“你的父親做出了危害托比的事情。托比已經很克製了,記住,千萬不要再試著惹他。”


那德拉科又能找誰求助呢?


鄧布利多嗎?


德拉科知道鄧布利多肯定能治得了托比,但他怎麽可能真的去找校長。先不說上學期暫時停職的事,光是盧修斯與校長之間的矛盾就沒法讓德拉科做出這種決定——他們一直在對待學生的血統這件事上有所分歧,鬧得很不愉快。


但這才是開學的第一天啊!


這樣他還怎麽愉快的欺負人,有真實之筆在,誰都可以任意占用他的時間,隻有吃飯的時候才能得到保障。


還必須得去準時吃飯!


真是太可惡了!


這時,德拉科聽見門外傳來了一陣動靜,他緊張的拿起魔杖,對準大門。


克拉布和高爾被他吩咐站在外麵守著大門,免得有不長眼的家夥敢在睡覺的時候打擾他,如果憑他們兩個人的體型沒辦法製服對方的話,就放對方進來,德拉科會在第一時間給對方一個狠狠的惡咒,讓那個不長眼的家夥去校醫院住上一段時間。


這個方案有些粗糙,但德拉科管不了那麽多了,他可不希望連個好覺都睡不安穩。


因為這才是開學的第一天啊!


“頭兒!”


德拉科聽見克拉布在外麵喊道:“這次不是來找你審查獎品的,來的人是潘西,她有海默教授的口信給你。”


“讓她進來吧。”德拉科把魔杖放下,他知道自己是沒法阻止海默教授的口信的。


潘西算是德拉科小團夥中的一員,隻不過位置有些像是邊緣人物,也是德拉科的一個小迷妹。


學校並不禁止女生進入男生宿舍,這真是一個古怪的規矩,因為創始人們覺得女生比男生更加可靠。


在潘西走進來後,她擔憂了德拉科的傷勢好一會兒,說得德拉科心煩意亂。


“那都好的差不多了。”德拉科不耐煩的說。


“你真勇敢。”在潘西眼中露出崇拜的目光,然後她才說道:“海默教授讓你去他的辦公室一趟,對了,你爸爸好像也在那。”


“什麽?”德拉科為潘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