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不詳與好運(1/6)

“會提示重要程度的記憶球?真是可笑——”


握著羽毛筆的手臂突然變得不受控起來。


“值得稱讚的創意——”


德拉科一下子把手掌抬起來,臉色變得十分難看,咬著牙對還沒看夠的納威:“你通過了,快點拿著你的垃圾滾開!”


忽然間,他的手臂又開始不受控製了,硬生生握著羽毛筆在桌子上刻印道:“不同的顏色變化,或許我也可以試著把這一點加進來,根據虔誠的心意產生改變徽章,讓更多的人享受斯萊特林的榮光,還有海默教授的強大——”


“夠了!”


馬爾福惡狠狠的,猛地舉起手臂,等他抬頭一看,發現周圍的人都在用異樣的眼神盯著自己。


“原來你也崇拜海默教授。”納威嗤笑道:“也是,和你們這些人相比,海默教授才是最厲害的斯萊特林,誰也比不上。”


他驕傲的走掉了,湧來的卻是更多的人群,把斯拉特林的長桌圍堵的水泄不通。


最可怕的地方在於,一旦德拉科想要拒絕,真實之筆就會強行控製他的手臂書寫審查內容,大多都是一些言不由衷的話,看的德拉科怒氣騰騰,連另一隻手上的餡餅都抓不穩了。


“給我滾開!”


他使出全身的力氣把真實之筆丟遠,卻又眼睜睜看著它飛回來了,一下一下戳著他的腦袋,怎麽也躲不開。


哈利看的幸災樂禍,他擠過人群叫嚷道:“快!快來看看我的笛子符不符合要求!”


羅恩也在一旁叫嚷道:“還有我的毛衣呢!”


“你們都擠在這裏做什麽?!”


關鍵時刻,還是斯內普挺身而出,他剛一出現就讓禮堂裏的溫度下降了三分。


“你們用不著吃早餐嗎?用不著提前預習功課嗎?!如果你們是這麽想的,我現在就可以答應你們——”


在斯內普陰森森的“承諾”麵前,學生們四散而逃。德拉科還在歪著脖子躲避羽毛筆的攻擊,被斯內普伸過去的手掌狠狠抓住,一路走到教師長桌麵前。


“早上好,西弗勒斯。”托比優哉遊哉的:“你不會還惦記著盧修斯的恩情吧?他到底幫你什麽了?難道以前是他把你招聘進那個邪惡組織的?”


“閉嘴。”斯內普扭曲著麵孔:“別再讓我看到你試圖在我的學院搗亂,也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做什麽打算——”


“你的學院?”托比的語調一下子拔高了八度:“這真是太好笑了,你竟然會覺得那是你的學院?仔細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