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部長審查(1/5)

晚宴後。


古代魔法辦公室。


托比正在侃侃而談。


“自從霍格沃茨創建以來,就一直不缺少鬥爭。四個學院的區別生建立了彼此對立的關係,然後又加上了學院杯,魁地奇杯,以及隻有兩名的學生們主席名單,卻要由四個學院的學生共同爭取,這都組成了鬥爭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還有著血統的歧視,也是在我看來最沒有意義的一點。”


“所以我才會想著做出一些改變,額外建立黑魔鬼俱樂部,將所有的學生都包括在內。而在這四個學院中,斯萊特林學院是最特殊的,西弗勒斯的偏心又加劇了這種對立關係,因此選斯萊特林的學生當第一任部長最能挑起其他學院的積極性——相信我,我的判斷是不會有錯的,畢竟我就是從斯萊特林學院畢業的,知道其他學生對這個學院的看法。”


“至於具體的人選——德拉科·馬爾福。如果要選他的原因,其實很簡單,誰讓他有一個不安分的食死徒父親呢?這包含在我原諒盧修斯罪行的要求當中,是第二個條件,相信他對此是十分感激的,不定現在就在哪偷偷抹眼淚呢。”


“所以你完全用不著擔心這件事。好好看看吧,最受歡迎的獎品,隻要達成這個目標,不僅能為學校做貢獻,還能額外賺上一筆外快,從而擔當下一任的部長。多麽一目了然的成績。”


“至於什麽想要借此插手斯萊特林學院的具體事務,甚至是架空校長權力的法,那完全是胡編亂扯的。我可從沒想過用優異的成績打擊斯萊特林學院的驕傲,再搞出什麽學生抑鬱而終的結果,進一步擴大影響,從根本上消滅純血統優越主義,順便再扶持一個麻瓜出身者作為本學期的第一名——這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哪有那麽多時間。”


“對了,你有《唱唱反調》嗎?”


盧平麵無表情的搖搖頭。


“買一本吧,雜誌本身是免費的,續期的費用也比《預言家日報》便宜,內容反而更豐富,憑你現在的薪資完全能付得起。以後有什麽好的獎品也可以告訴我,沒準能讓你再也用不著為金子感到困擾了。好好學習魔法陣,那上手很容易的。”


托比拿起桌子上的檸檬水喝了一杯,在緩緩順下這口氣後問道:“還有什麽事嗎?”


“有。”盧平略顯無奈的:“我根本沒有問你黑魔鬼俱樂部的問題,既然校長都準許了,那麽肯定也用不著我去擔心。我真正想要問的是哈利·波特,他在火車上使用的是黑魔法嗎?”


“你為什麽會這麽想?”托比反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