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魔鬼與閃電傷疤(1/6)

古代魔法辦公室。


托比置身於濃密的紅色煙霧中,想要尋找唯一耀眼的星星,可到頭來還是一無所獲。


他將權杖在地板上點了點,讓煙霧緩緩散去,從中傳來不甘的怒吼聲。


“還是沒法找到魔法球”


他無視伴隨煙霧消散的“魔鬼”,低聲呢喃著。


根據洛哈特在電話亭中遺留的魔法陣線索,外加上在格裏莫廣場1號丟失的魔法球,托比已經能大致判斷出洛哈特,雷古勒斯,或許還要加上狼星,他們都是一夥的,是他們主導了這一切。


也是除了自己外,無數不多注重古代魔法的人。


更別提雷古勒斯了。


他之所以能夠在托比手底下逃脫,就是因為當時在他身上出現了植物阿尼馬格斯的痕跡——一段快要枯萎的樹枝,讓雷古勒斯用巧妙的方式逃脫,沒法像門鑰匙那樣帶著托比一起離開,也不像幻影移形留有痕跡。


這樣看來,阿茲卡班中的棺槨也在那些人手上了。


至於雷古勒斯刻意吐露的線索


【阻止黑魔王殺死阿茲卡班中所有的犯人。】


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這麽多以來,在《預言家日報》上也沒有任何相關的報道,而且如此重大的新聞是沒可能隱瞞下來的,就算福吉想要阻止都做不到。


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個陷阱。


可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麽呢?


還有伏地魔究竟逃到哪去了。


以及


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鄧布利多呢?


沒錯,托比把這個消息隱瞞下來了。


原因有很多:不想讓校長發現掛墜盒的存在,免得被他強行要走。在古代魔法的事情上校長又幫不上什麽忙,他又沒辦法幫自己找到魔法球。


外加最重要的一點:托比都已經明知阿茲卡班有陷阱存在了,怎麽可能讓校長去親自以身犯險?


托比倒也不至於這麽急著接替下一任校長的職位。


好吧,最起碼也要把魔法球找回來再。


從有求必應屋歸來的艾爾瞧著托比臉上不斷變幻的表情,它焦急又擔心的“呀呀”了兩聲,生怕托比是被權杖召喚出的“魔鬼”影響到了。


“沒那麽誇張。”托比伸手將扯著頭發的艾爾用力拽下來,隨手一拋,穩穩落在飛毯上。


“我隻是在想——算了,時間不早了,你先去睡吧。我再試著檢查一遍掛墜盒,看看能不能搞出些線索讓我仔細想想,魔法陣大概是沒用了,神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