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艾爾的眼淚,盧平(1/5)

哈利終於有新臥室了!


在回到女貞路的當,哈利從樓梯下的儲物間搬出來,拖著行李箱和籠子裏的海德薇,興奮的看著弗農一家把玩具從達力的第二間臥室裏搬出來,給他騰出地方。


在搬到一半的時候,達力大發脾氣,怒氣衝衝的跑去廚房,佩妮姨媽哭嚎著追了上去。


弗農抱著一輛汽車,瞪眼盯著哈利。


“我不介意你把另外一半玩具留下來。”哈利。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弗農不願意給哈利留下一丁點玩具,全都堆到了隔壁達力的房間。


相比樓梯間,這間新騰出來的臥室可要好上太多了,哈利急不可耐的衝進去,他剛想把籠子打開,卻看到弗農正氣喘籲籲的站在門口盯著自己。


隻是盯著,弗農似乎在突然間就變成啞巴了,沒再對哈利大喊大叫。


哈利莫名有了底氣,他:“我隻是打算讓海德薇出去飛上幾圈,隻在夜裏,鄰居們不會發現的。我沒打算現在就給海默教授寫信。”


這肯定是起到作用了。


弗農的臉色氣憤的漲紅,他用力將房門關上,發泄著毫無意義的怒氣。


哈利打開籠子,對歡快撲騰的海德薇得意的:“看吧,我就知道這肯定有用。”


這簡直是太有用了,哈利不知道海默教授究竟威脅了他們些什麽,但光是提到這個名字就足以讓弗農姨夫嚇退。盡管在吃晚餐的時候哈利是在臥室裏獨自享用的,可他巴不得這樣做呢,一點都不想在飯桌上看到這家人。


直到夜裏在新臥室中睡下,哈利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來的如此輕而易舉。


他甚至隱約看見了艾爾先生的幻覺,或許他應該多學學嗅嗅都喜歡吃什麽的,要不要寫信問赫敏?她什麽都懂。


唔,艾爾先生怎麽還沒消失?


它是在對我招手嗎?


“呀。”艾爾站在床頭,直勾勾盯著哈利。


哈利驚得立馬坐起來,他使勁揉了揉雙眼,把眼鏡戴上。


“艾爾先生?”


“呀。”艾爾點點頭,讓哈利知道自己沒看錯。


艾爾先生真的出現了。


它它該不會是來檢查作業的吧?


哈利心裏陡然一驚。


現在才剛放假啊


艾爾伸出爪子衝哈利搖了搖,讓他聲點,別驚醒了弗農一家。


然後它背著手,坐在飛毯上,在房間裏來回繞了幾圈。


哈利迷迷糊糊的看著這一幕,還以為是在做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