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信,骷髏,黑魔王(第二卷完)(1/6)

在托比出發的當,失憶的洛哈特也被轉移到了聖芒戈魔法傷病醫院。


在一名溫和的治療師的帶領下,洛哈特被送進五樓的魔法傷害科。


“你隻需要住在這裏,”治療師一邊為洛哈特鋪床一邊:“完全不需要擔心其他任何問題,哦,還有一點,記得要離裏麵的那間屋子遠一些,別自己偷偷進去,你——”


“一忘皆空。”


五分鍾後,洛哈特穿著治療師的綠色長袍,臉上帶著口罩,眼神鎮定的走出醫院。


可等來到大街上後,他就一點點慌了神。


“完了,完了,這個身份不能再用了,我的暢銷書榜單啊——不行,我得快點把消息告訴給教授,然後再想辦法藏起來。”


他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信紙,另一手拿著那杆華麗的羽毛筆,孔雀羽毛圍攏成嘴巴的形狀,將信紙一點點吞咽了下去。


隨後洛哈特走到一處僻靜的位置,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念出咒語,施展幻影移形消失不見了。


-----------


【尊敬的教授:


我很想告訴您一些喜訊,可這實在難以做到。


按照您的吩咐,我在遊曆的過程中專門找了兩名與鄧布利多認識的巫師,對他們施展了遺忘咒,然後竊取了他們的經曆寫成書籍。


事情到這裏還沒出什麽問題,我也確實被霍格沃茨招為新一任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可招聘我的人不是鄧布利多,偏偏是托比·海默!


我差一點就暴露了!


當時我還在研究他以前寫的《古代魔法》,那就明晃晃的擺在桌子上。


所幸的是,海默教授沒有看出什麽問題,隻把我當成是他的書迷。


好吧,書迷也就算了。


盡管這一次的任務目標出現的有些突然,但我還是順利接近了他。


後來,也像您的那樣,海默教授的情緒有些不穩定,經常會做出一些出人預料的事情,其中就包括簽售會什麽的,真是難以理解——寫出一本暢銷書這種事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嗎?


不得不,或許他的實力高超,但文筆實在不怎麽樣,根本不懂得該如何正確傳播他想要表達的東西。


也就是,他不被人理解,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別人理解自己。


隨後,在霍格沃茨也發生了一係列變故。


首先是海默教授這個倒黴蛋,竟然被密室裏的怪物襲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