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八眼巨蛛,鳳凰,洛哈特(1/6)

一雙鞋子掠過青翠的草地,將細草踩彎,然後再輕輕躍起——


“低頭!”


金妮連忙提醒道,她和盧娜一塊把腦袋低了下去,頭發擦過一棵橡樹的枝椏,頂著幾片葉子重新落了下來。


盧娜一隻手抱住金妮的身子,另一隻手用力往前伸,可的信封卻像是長了翅膀一般,不停的往禁林的更深處飛進去。


“那對你來很重要嗎?”金妮焦急的問道。


她們已經深入禁林很遠了,比偷偷看夜騏時還要遠。


盧娜還在不停地往前伸著手臂,就差兩英尺的距離就能將信封抓住,可一陣風飄過,讓信封飛得更高了。


看到她這副樣子金妮就知道那一定是很重要了,不然的話盧娜不至於連回答都顧不上。


“那就繼續追吧。”她咬咬牙:“等這件事過後我一定要和潘多拉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你把所有進入禁林的機會都用光了。”


盧娜維持著伸出手臂的姿勢:“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媽媽也很喜歡禁林,她就是在這裏遇到爸爸的。”


先不管金妮無意間知曉了洛夫古德夫婦的愛情故事,另一邊,騎著掃帚的哈利很快就趕上了用腿奔跑的海格。


“哈利!”海格被驚到了,他輕而易舉的將掃帚的尾巴抓住,讓它停下來,身子連晃都沒晃。


“你不該跟過來的!”他嚷嚷著。


哈利直勾勾盯著海格臉上的傷口,那像是被鞭子狠狠抽打過的樣子,他一邊試著將海格的手指扒開,一邊催促道:“但你得先把原因告訴我。回避答案是沒有用的,海格,告訴我禁林裏都發生了什麽事情,而且我已經讓赫敏和羅恩去找海默教授了,他很快就會趕過來——誒呦!”


在聽到“海默教授”時,海格突然將手鬆開了,讓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哈利騎著掃帚撞到一棵紫杉樹上,捂著膝蓋跌落下來。


“你是托比?”海格呆呆的問。


“是啊,”哈利痛嘶著:“怎麽了?”


“糟了,糟了”海格驚慌的自言自語道:“阿拉戈克在病重前才對我承認過,它當年差點就讓自己的孩子們害死了一名斯萊特林的學生,對方還是托比的同學,萬一他真的趕過來了,再碰見阿拉戈克——托比不會也讓阿拉戈克關禁閉吧?它病的很嚴重,萬一死在托比的辦公室該怎麽辦?”


“差點害死一名學生?”哈利驚訝道:“你的阿拉戈克是誰?是它把你打傷的?”


“不是它!”海格下意識反駁道:“阿拉戈克是一個乖孩子,它不會這麽做的。它隻是很老了,沒法再像以前那樣控製自己的孩子們,但這又不是它們的錯,還有機會改正,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