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最後的考驗與獎勵(1/6)

“哦哈哈哈——呼神護——咦哈哈——衛——呼神護衛——哈哈哈哈!你們別看——教授,我——啊哈哈哈哈!!!”


響亮的笑聲回蕩在特訓中的教室中,傳到了隧道的更深處。由於距離過遠的原因,讓笑聲變成了隱隱約約的嚎叫聲,聽得正在寫稿的洛哈特都心裏發寒。


他抬頭悄悄看了一眼躺在飛毯上翹著腿的艾爾,艾爾注意到了洛哈特的目光,用爪子抓了一把多味豆:“呀?(要嚐嚐看嗎?)”


洛哈特連忙低頭,不敢再抱有其他的心思,不管有沒有靈感都佯裝著在羊皮紙上寫著些什麽內容。


他沒想到海默居然敢如此明目張膽的虐待學生,如果再不努力的話,懲罰早晚會有落到他頭頂的那一。


另一邊,塞德裏克有氣無力的躺在地板上,他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卻已經發不出絲毫的聲音,隻能聽見斷斷續續的從喉嚨中發出的咯咯聲。


海默揮手讓拿著羽毛的骷髏們散去。


“嘖嘖嘖。”他扶起塞德裏克,將他安置到早就準備好的座位上,惋惜的道:“真是可惜,迪戈裏先生。光憑這點意誌力你又該如何製作出真正的自動施法魔杖?該如何讓赫奇帕奇擺脫飯桶的詆毀呢?”


塞德裏克有氣無力的反駁道:“我沒這麽過,教授我從沒過飯桶這個詞,那都是您——”


“好了!”托比大聲打斷道,轉身看向另外兩人:“該你了,格蘭傑姐。”


赫敏渾身抖索了一下,她顫顫巍巍的走到骷髏們麵前,左右看了看它們手中的羽毛,然後用央求的語氣道:“教授,我能等下周再來嗎?多給我一周的練習時間。”


“練習?”托比洋洋灑灑的道:“那麽你知道究竟該如何練習守護神咒嗎,格蘭傑姐。其實最好的方式是應該讓你們去麵對心中的恐懼的,但我終究不是什麽魔鬼,所以才會想到如今這種比較容易讓人接受的方式。仔細起來,還是我太過心慈手軟了。不過這也有著為我加分的作用,能給我帶來一個更好的形象,也能夠讓我更順利的接任校長的職位,總而言之——”


“開始!”


“啊?啊?啊?”赫敏手忙腳亂的舉起魔杖,可惜她沒在決鬥課上學到真正有用的東西,在眨眼間就被骷髏們圍住,開始了新一輪的折磨。


“哦,哦,別!哈哈!別!哈哈哈哈!呼神護衛呼神護衛呼神護衛——哈哈哈哈哈哈哈!!!”


赫敏堅持的時間比塞德裏克還要短,她嚴重懷疑在那兩根羽毛上被施展了特殊的癢癢咒。


等將赫敏也安置好後,托比回頭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