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約會與訓練(1/3)

另一邊,在兩位教授離開後,哈利三人組又湊到了一塊。


“我怎麽覺得這次決鬥課是專門針對洛哈特教授的呢?”


“雖然我也有這種感覺可應該不會吧?理由呢?海默教授針對洛哈特的理由是什麽?”


“這我倒是大概能猜到,暢銷書榜單啊,《魔法陣》怎麽都壓不過《會魔法的我》,還差的好遠呢。”


這時,從三人後方傳來一道低低的反駁聲。


“羅恩,你怎麽能在背後海默教授的壞話呢?”


嗯?


三人齊齊轉過頭,發現金妮正在身後跟著他們,旁邊還站著一個看起來十分熟悉的姑娘,是盧娜·洛夫古德。


“你怎麽在這?”羅恩驚訝道:“而且你們是什麽時候成為朋友的?”


在哈利的注視下,金妮臉紅著不出話來。


反倒是盧娜大大方方的道:“就在碰到你們要闖進女生盥洗室後不久,後來你們見到桃金娘了嗎?”


羅恩頓時變得有些尷尬,就連赫敏都不知道該怎麽接話了。


於是盧娜自顧自的繼續道:“哈利·波特,金妮是來找你約會的。”


“啊?”哈利愣住了:“什麽?”


“約會啊。”盧娜拍了拍金妮的後背,打的她一顫一顫的。


“不是好了最後的獲勝者可以隨便找個人約會嗎?所以我們才會跟著你們。你不想答應嗎?需要我們去找海默教授求助嗎?”


“不用不用不用!”羅恩連忙打岔道,怎麽能隨便動用黑魔鬼這種危險的武器呢。


他用疑惑的眼神盯著金妮:“這真的是你的想法?之前我們原本隻是想要幫你解圍的。”


看得出來,現在的金妮一心隻是想要逃走。


可盧娜卻死死的拽住了她,同時眼神迷茫的問道:“怎麽了?我的不對嗎?”


就算羅恩和哈利再怎麽遲鈍,三人組中的赫敏也察覺出有些不對勁。


“你怎麽能這麽不負責?”她生氣的質問著哈利。


哈利一頭霧水:“啊?我做什麽了?”


他是真的不明白,甚至在假期中都沒和金妮過完整的一句話。


“哦,我明白了!”羅恩恍然大悟道:“你忘了我跟你過些什麽嗎?金妮崇拜你。”


緊接著羅恩的表情就變得複雜起來:“但是約會這種事,唔”


哈利一點點變慌了:“啊?”


“約會?”


一道令人厭煩的聲音在走廊上響起,德拉科大搖大擺的走過來。在盧修斯案做出定論後,他也終於有閑心繼續找波特的麻煩了。


“我沒聽錯吧?”他用趾高氣昂的語氣:“大名鼎鼎的波特找了個女朋友,看看啊,多麽稀奇。”


“閉嘴,馬爾福!”羅恩把複雜的心思都以怒氣的方式灑在了德拉科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