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特訓洛哈特(1/4)

有關托比在上學期間的真實麵目(無法無,破壞規矩,教訓想要欺負自己的學生們,偷偷研究古代魔法),這些事隻有很少的人才知道,就連大部分教授都被他騙過了。


好吧,其實不是大部分教授。實際上,除了鄧布利多校長以外,沒有任何一名教授知道托比是這樣一種學生。


自閉,努力學習魔法,受到歧視,上課時一言不發,成績優異,這才是教授們眼中的托比。


實際上這也沒錯,因為剛入學時的托比就是這幅樣子,直到後來才在暗中有所改變。


隻不過他沒有通知過其他人罷了。


於是,在許多學生眼中,托比也是這副可憐樣,最先知道的還是莉莉和斯內普這兩個家夥。


至於其他人,頂多也就隻有掠奪者那四個人了。


仔細起來,這還和托比策劃殺害佩妮的經過有關。


總而言之,洛哈特反倒成為了一個例外。


他是低年級學生,比托比要四個年級,但在剛入學的時候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自大狂,覺得自己才是最特殊的那個人。


二人之間沒有任何交集,除了這次悄悄的窺見,才讓洛哈特清晰的認識到托比的真實麵目。


“該不會是我害了他吧?”


托比忍不住懷疑道。


如果洛哈特真的是一名騙子,那他還能是從哪種地方學壞的呢?


教授們可不會教導這樣的課程。


所有的可能性似乎都集中在托比身上了。


畢竟,在洛哈特眼中,托比隻是一名模範學生,而且七年級時的他幾乎不會再受到任何人欺負了,因為他早就把該教訓的學生們全都教訓了一個遍,隻剩下為數不多幾個不長眼的家夥。


一想到如此優秀的學生背地裏居然是這種邪惡的巫師,怎麽想都會給洛哈特帶來極大的影響才對。


而且從種種跡象看來,洛哈特並沒有把這些事情告訴任何人,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