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盧修斯,多比,洛哈特(1/5)

“讚同指控不成立的請舉手!”


“讚同罪行成立的請舉手!”


“我宣布,針對盧修斯·馬爾福私藏黑魔法物品的指控不成立,散庭!”


伴隨著康奈利·福吉的最後判決,坐在審判室中央的盧修斯從椅子上站起身子,他目光陰沉的看了一眼魔法法律執行司的司長——阿米莉亞·博恩斯,然後轉身就走,離開暗室。


康奈利·福吉連忙追上他道:“馬爾福先生,你想要談一談麽?”


盧修斯眯起雙眼,點了點頭。


他們一齊來到魔法部部長的辦公室,大門剛一關上,盧修斯就憤怒的指責道:“這和我們事先好的不一樣,我原以為博恩斯是你的人!”


福吉神色有些不自然的:“我知道她剛剛的表現有些糟糕,沒想到她會抓著凶手的問題不放,可我早就和你過了,就算你打算編造謊言,至少也得像是那麽一回事。”


“那不是謊言!”盧修斯憤怒的:“凶手確實存在!”


“可對方是誰呢?”福吉問。


這該讓盧修斯怎麽回答,凶手從始至終隻問過他一個問題——究竟把黑魔王的賞賜藏在了哪裏?


根據對方的實力以及無法無的作風來看,他倒是有一個懷疑的人選——托比·海默。


但他很清楚托比·海默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願意稱呼伏地魔為黑魔王的,這是一種敬稱,隻有極少數的巫師才會如此稱呼他——例如食死徒。


除此之外,凶手的身份還涉及到藏在莊園密室中的伏地魔,以及那本神秘的日記本,這些都被盧修斯刻意隱瞞了起來,更加猜不到凶手的身份到底是誰了。


眼看著盧修斯沒有回答,福吉無奈的道:“不管怎麽樣,控訴至少解決了,不是麽?這一次的幫助可花費了我不少的力氣,那麽我想我們可以繼續談談剩下的捐款問題了,你認為呢,馬爾福先生?”


就算盧修斯再如何不滿,他也知道自己是沒辦法在這種事情上糊弄福吉的——這關係到鞏固部長手中的權力。


但他沒有直接接話,而是有意無意的問道:“我聽巴拿巴斯·古費失蹤了?他失蹤的地點還是霍格沃茨?”


一提到這件事福吉就變得頭痛起來:“是啊,這確實是一個棘手的問題。為什麽偏偏非得是霍格沃茨呢?我倒是想過給鄧布利多寫信,但是,我已經不再是剛上任時的那個我了。可直接派傲羅調查又有些顯得過於誇張,我不希望讓鄧布利多認為我是在針對他。最近我一直在等霍格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