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鳳凰的眼淚,棺槨,木乃伊(1/5)

日子一過去,三人組最近的生活——怎麽呢,他們也不上來是變好還是變壞了。


事情的起因還要從一次魁地奇訓練開始起。


伍德在格蘭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召集隊員們在周末開始訓練,必須要在今年贏得魁地奇獎杯。


哈利在猶豫了一會兒後還是道:“我恐怕去不了了。”


“為什麽?”伍德問:“你可不能現在就放棄啊,我們還指望著你呢,是因為考古課的事情?聽著,我知道學校裏有一些對你的怨言,但我不希望那影響到你的發揮——”


他很刻意的將這些話在公共休息室裏麵大聲講了出來,為得就是幫哈利話,免得哈利再受那些詆毀的困擾。


至於詆毀的原因麽,大家都知道,當然是因為海默教授在公告板上指名道姓的“感謝”了。


“呃,不是因為這回事。”哈利:“是因為特訓。我周末得去海默教授那裏接受特訓,一邊躲避遊走球,一邊想辦法抓住金色飛賊什麽的。我沒法不去,不然海默教授就要讓遊走球變成火焰球了,這是他提前警告過我們的。”


不管是聊的,還是讀書寫作業的學生們,頓時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他們顯然在偷偷聽二人間的對話。


海默教授的特訓?!


由於哈利最近不怎麽受歡迎的原因,他們還是頭一回聽到這件事。


伍德愣了一下,然後變得激動起來:“這是真的?梅林啊,那你豈不是光憑一個人就能打敗斯萊特林的隊伍了?!”


“嗯?”哈利不明白伍德怎麽和海默教授想到一塊了。


“這還用問嗎。”伍德走來走去,握緊拳頭:“那可是海默教授啊,他的訓練標準肯定和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想要打敗的是學生,可教授想要的就不是這麽一回事了,最起碼也得是——火龍?客邁拉獸?我不知道,大概就是這種標準了。這真是太棒了,這一次我們贏定了!”


哈利想起自己不斷被遊走球擊中的場景,然後在或者是海默教授,又或者是艾爾先生無情的命令下再次爬起來的畫麵。


“應該沒那麽誇張吧?”哈利有些不確定的:“我最近的表現沒那麽優秀”


“不不不。”伍德左右搖著一根手指頭:“我不管你怎麽低估自己,但看海默教授就是你的不對了。”


哈利啞口無言。


這時,正在埋頭寫作業的納威叫了他一聲,雙眼放光的看著他:“那你知道下節考古課要考的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