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改變的古代魔法課(1/6)

“他是在開玩笑的,對吧?”


在托比離開後,斯基特僵硬的回頭問道,可她唯一的幫手洛哈特早就跑得沒影了,明顯不打算繼續淌這攤渾水。


兩個人算不上熟悉,隻是通過《預言家日報》的總編輯巴拿巴斯·古費認識的。


一開始斯基特還以為洛哈特是同道中人,因為他懂得該如何吸引眼球,無論寫出的東西是否是真實的。


沒錯,斯基特讀過洛哈特的書,字裏行間的風格與她弄虛作假的作風隱隱有些相似。


而且斯基特本人也曾寫過一本暢銷書——《阿芒多·迪佩特:大師還是白癡?》。


兩相對比,斯基特明顯能感覺到洛哈特在自己的書中刻意搞了不少的噱頭。


可現在看來,她明顯高看洛哈特了。


虧她還覺得對方的長相英俊帥氣,沒想到性格居然這麽懦弱。


她早晚要把這件事寫成新聞報道出來,踩著洛哈特社死的屍體賺取大把的稿費。


不過在這之前,斯基特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那就是編排一些和托比有關的文章。


這是來自於報社總編輯的指令,據還隱隱與魔法部高層的意向有關。


一開始斯基特還沒法理解,直到她得到了另外一個消息——托比·海默竟然是《唱唱反調》的新任老板!


同行就是冤家啊!


斯基特當然知道最近這份雜誌有多跳,放著密室的消息不報道,而是抓死了盧修斯不放。


盡管斯基特也覺得一整間地下室的栽贓用的黑魔法物品數量有些誇張,但誰在乎呢,和傳中的密室相比根本算不上什麽。


至於《唱唱反調》斯基特倒是也有一本,還續費到現在。畢竟那是免費發放的,用不了多少錢。


但她可不算是資敵,而是想要搞清楚敵人的動向。


隻不過之前的《唱唱反調》除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文章之外,剩下的就都是什麽晦澀難懂的古代魔法文獻,看都看不懂。


要不是有魁地奇世界杯比賽的排名撐著,估計都不會有多少人重視這份雜誌。


總而言之,斯基特不會被托比的三言兩語嚇住,可她也沒打算魯莽的去采訪對方,而是打算藏在暗中行事,然後再默默收集第一手素材,好讓報社滿意。


她沒有離開霍格沃茨,而是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的,帶著斑點的甲蟲。


幾乎沒人知道麗塔·斯基特是一名非法的阿尼馬格斯,非法的原因在於她沒有去過魔法部注冊這個身份。


她當然不會這麽做了。


斯基特還指望著用這種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