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魔法部與記者(1/6)

陋居。


睡夢中,韋斯萊先生感覺有什麽東西在戳自己的胳膊。


“別鬧了,莫麗顫顫。”


他翻了個身,在半夢半醒中呢喃著:“我知道今是聖誕節,可真的不能再要孩子了,他們實在太多了,就連羅恩的魔杖都是二手的”


莫麗也在睡夢中回應道:“還有金妮的新鞋子,得想辦法給她買一雙新鞋子”


“沒問題,親愛的。”韋斯萊先生接話,緩緩入睡:“盡管交給我好了”


那個東西又在戳他的胳膊了。


“嗯?”


韋斯萊先生終於睜開雙眼,他一時間分不清自己是在家裏還是在辦公室——一個紙貓頭鷹站在他的身上,在韋斯萊先生醒來後,它就變成一張普通的信紙,落在韋斯萊先生的臉上。


“這是什麽?”


他下意識拿起來讀了一遍——【速去馬爾福莊園,別忘了好好查查地下室,那裏有你想要的東西。】


地下室?


《麻瓜保護法》在前不久正式通過了,韋斯萊先生還去過馬爾福莊園檢查過一次,但那一次他可沒發現什麽地下室,反倒是盧修斯·馬爾福得意洋洋的麵孔曆曆在目,把他氣得夠嗆。


他一下子坐起身來,腦子逐漸變得清醒——原來盧修斯把所有的違禁物品都藏在地下室裏麵了!


“你要去哪?”莫麗看著著急穿衣的亞瑟問道。


“該加班了,前愛的。”韋斯萊先生匆匆吻了一下莫麗的額頭,他興奮的:“終於有機會扳倒馬爾福那個家夥了,等我回來再好好慶祝!”


--------------


第二一大早,德拉科·馬爾福在睡夢中醒來。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嘲笑哈利·波特了。


在昨的時候,斯萊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學院雜誌同樣出現了那條公告——受到三人組的影響,海默教授打算更改下半學期的古代魔法課。


還能是什麽影響?會是好的嗎?


不,當然是壞的了!


盡管這預示了海默教授的回歸,讓德拉科的心情變得有那麽一點點糟,可還有什麽是比看到波特不開心更讓他開心的?


“頭兒,頭兒!”


克拉布罕見的把德拉科叫住,他悶聲悶氣的指著學院雜誌:“快看看那個,馬爾福先生好像出事了!”


“什麽?”德拉科用力把堵在前麵的幾個人推開,在一片罵罵咧咧的叫聲中走到學院雜誌麵前,臉色頓時變得無比蒼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