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改變與求助(1/6)

這一次是真的惹怒海默教授了。


三人組被刻意拋棄在密室裏整整一夜的時間,直到第二早上才被扔下來的三把飛掃帚救走。


此時他們正在公共休息室裏,每個人身上都裹著厚厚的毯子,一人手裏捧著一杯熱茶,驅散著殘餘的寒氣。


三個人低頭沉默著。


這時,弗雷德和喬治從通道裏爬進來,兩個人神采奕奕的。


“嘿!你們這是怎麽了?”


雙胞胎走過來問道,他們坐在羅恩身邊,各自伸出一條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


“別煩我。”羅恩悶聲。


“哦,這可真令我心碎。”弗雷德誇張的道。


“是啊,我們還以為你會開心見到這一幕的——”喬治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的布袋,在羅恩眼前晃了晃,裏麵發出清脆的碰撞聲。


隨後喬治把手指鬆開,布袋啪的一聲落在羅恩的腿上。


“打開看看吧。”


羅恩將信將疑的打開布袋,發現裏麵竟然是兩枚金加隆。


“你們哪來的錢?”他驚訝道。


“是多味果汁。”弗雷德得意的:“我們成功把它給賣出去了。”


“會有酒吧願意買這種飲料?”赫敏一臉不信道。


“那倒沒有。”喬治默默鼻子:“我們把它賣給佐科笑話店了,當成惡作劇玩具還是很不錯的。這是你的那一份兒,可別我們虧待你了。”


等二人離開後,三人默默盯著羅恩手中的口袋,他們沒想到這居然真的成功了,讓雙胞胎成功賺上一筆錢。


赫敏突然激動的站起來。


“你要做什麽?”哈利驚恐的問。


“不能再等下去了。”赫敏斬釘截鐵的:“現在我們都知道對海默教授的懷疑是一個誤會了,你們還想要逃避多久。這一次海默教授可是真的發火了,我原以為關禁閉就夠糟的了,從來沒見過他會故意對我們視而不見。現在道歉或許還來得及。”


在經曆過密室中海默教授抵禦蛇怪的那一幕之後,他們怎麽可能還會想不明白,海默教授是真的被針對了,而不是自導自演。


“光是道歉能有用嗎?”羅恩心虛的問。


“那也比幹等著強。”赫敏強行把他拽起來,哈利也沒有放過,她風風火火的帶著二人走向通道:“還是你們打算在接下來的五年中都被海默教授討厭啊。”


然而他們卻撲了個空,海默教授並不在辦公室,隻有艾爾先生正翹著腿坐在辦公桌後麵,鼻子上掛著半月型鏡片的眼鏡,麵前攤著翻開的《唱唱反調》,用審視的目光打量著三名來者。


“艾爾先生。”赫敏心翼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