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托比,伏地魔,鄧布利多(求訂閱)(1/5)

真是一場漫長的複仇。


自從上學期在禁林裏留下一地詭異死亡的動物屍體後,伏地魔就十分清楚,光憑這條線索,鄧布利多肯定會在阿爾巴尼亞有所收獲。


那裏已經不再安全了。


於是,在最終奪走魔法球和魔法石的計劃失敗後,伏地魔就大膽的潛入進一個無人所知的場所——斯萊特林的密室。


沒人知道密室在哪,那是絕對安全的。


他寄居在蛇怪身上,這原本是無法做到的,但蛇對他來的意義不一樣,再加上當初讓奇洛配製的魔藥,讓他終於有了附身更多生物的能力。


伏地魔默默等待著,等待著複仇的時機。


直到,他意外遇見了自己曾讓盧修斯·馬爾福保管的魂器——年輕時的筆記本。


他變得無比憤怒,難以想象這個蠢貨會如此對待自己的魂器。


但也不出所料,不是麽。


伏地魔很清楚自己是靠什麽來征服那些手下的——實力,以及更多的恐懼。


這沒什麽大不了的。


他對自己。


早晚有一,他會讓所有的蠢貨付出代價。


他沒有動那名女孩,哪怕他知道很簡單就能做到這一點,但這並不急。金妮最多也就隻能成為一具無關緊要的軀體,那太弱了,弱到起不到一絲的作用。


他有更精密的計劃要去實施。


曾經的日記本成為了他的幫手,那太正常不過了,那是他的魂器,他知道該如何掌控它們。


而且他也獲得了一具暫時的身體——蛇怪。


在日記本讓金妮將蛇怪喚醒以後,他就可以用蛇佬腔來命令蛇怪了,充沛的生命力可以讓蛇怪不像那麽普通的動物一樣簡單的死去,能夠維持更久的時間。


於是,計劃開始實施了。


如果在霍格沃茨他最想要除掉的人是誰,那麽毫無疑問的,是阿不思·鄧布利多。


但伏地魔知道這會有多麽困難,即便在他實力強大之際也難以做到。


所以,目標就放在了第二個重要的人物身上——托比·海默。


不僅僅是因為伏地魔急於獲得魔法球,他需要它,那可以成為一副更靈活的暫時的身軀。


也是因為伏地魔清楚認識到托比的威脅。


他了解他,更了解古代魔法的強大。


這是一個必須要除掉的人。


在第一次的襲擊中,因為一點的失誤,托比沒能徹底死去,隻是被石化了。


但這也讓伏地魔意識到托比的狀態並不像自己見到的那麽良好,他有自己的麻煩要去解決。


伏地魔開始考慮更多。


這一次,在第二次的襲擊中,蛇怪讓托比遭遇了更多的傷害,直視了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