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蛇怪與公雞(1/5)

在洛哈特的“搗亂”下,哈利沒有暴露蛇佬腔,再加上洛哈特和斯內普突然間的對峙,讓哈利對洛哈特的感官變得好了許多。


就連羅恩都因為這件事而變成了一股將信將疑的態度,什麽洛哈特是不是入戲太深,真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了。


赫敏為此和羅恩狠狠吵了一架,夾在中間的哈利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忘記拿課本了,一會兒再回來。”


等完這句話後,哈利就匆匆離開了圖書館,留下氣漲了臉的羅恩與赫敏繼續吵架。


好吧,他也知道這個借口很拙劣,可哈利卻顧不得偽造一個更好的借口。


他突然變得迷茫起來了。


不知怎麽的,自從在決鬥課結束時冷靜下來以後,他就突然變得不安起來。而且在最近的日子裏額頭上的傷疤還在隱隱作痛,弄得他睡不好覺。


如果之前違反校規還能用一個充滿“正義”的借口來彌補,那麽在刻意變得“精明”以後,哈利總覺得自己似乎在往一個不怎樣的道路上前進。


他不知道這和海默教授的所作所為有什麽區別,但突然間的轉變還是讓他有些抵觸。


可同時,他默默的,似乎又在享受這種感覺。


享受這種變成“邪惡”的感覺。


就當是心理在作祟好了。不管怎麽,能夠好好發泄一通還是很爽的,他和馬爾福一直是敵人,通揍對方一頓的感覺很不錯,有些時候哈利甚至想要用相同的方法來對付斯內普,他實在是太恨他了。


哈利揉著額頭在走廊上走著,今是周日,操場上已經堆起了一層薄薄的白雪,冰冷的寒風呼嘯著穿過走廊,沒什麽人願意離開溫暖的公共休息室,讓他前後都空蕩蕩的。


哈利覺得羅恩和赫敏還要吵上好一會兒,心裏不願意立馬回去,正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來到四樓的盔甲走廊,望著一個一動不動的盔甲發呆。


對了。


哈利突然想起來海默教授的盔甲收藏,一開始是在古代魔法辦公室裏麵,那時還是黑色的,後來又出現在保護魔法石的機關中,變成了銀色。最後就在前段時間,他又看到那副盔甲扛著法老棺槨離開了學校。


那副盔甲也是海默教授的助手嗎?


就像是艾爾先生一樣?


他開始尋找起長斧盔甲,想要看看對方有沒有回到學校,順便也能知道海默教授的狀況——隻要盔甲回來了,海默教授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大概過去了五分鍾的時間,哈利猛地停下腳步,仰頭朝花板上看去——


“殺戮饑餓絕不能容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