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不安的霍格沃茨(1/5)

自從海默教授再次被襲擊以後,霍格沃茨就一直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中。


盡管教授努力安撫過學生們,也向他們解釋過海默教授隻是去治療而已,可流言還是在私底下一點點傳開——有人海默教授沒準是死了,不怪他們這麽想,當安琪拉教授與艾爾帶著棺槨趕到海格木屋的情形還曆曆在目,那看起來太像是送葬了。


這些人甚至還猜測出海默教授死亡的原因,無非是因為他的麻瓜出身者身份惹到了斯萊特林的繼承人,所有人都清楚繼承人正是為了清除“劣質”的血統而存在的。


與此同時,在所有學生心底也出現了一個疑惑——如果連可怕的海默教授都死了,那他們還能依靠誰呢?


毫無疑問的,是鄧布利多校長,他是最強大的白巫師,能夠帶給所有人無與倫比的安全感。


可關鍵在於,鄧布利多校長似乎也失蹤了!


學生們尚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些什麽,但有些人還是注意到鄧布利多校長好久都沒有公開露麵過了,而副校長麥格教授對此隻有一句嚴厲的解釋——


“鄧布利多校長很忙非常忙。”


一個更加可怕的猜測出現在眾人心底——難道,就連鄧布利多校長也遇害了?所以他才會沒法露麵?


德拉科·馬爾福對此感到神氣極了,他總算恢複了耀武揚威的姿態,無論走到哪裏都大聲傳播著海默教授的壞話,順便把鄧布利多校長也帶上了,他們早晚要被真正“優秀”的巫師替代——他指的當然是純血巫師,也是純血統優越主義者。


“哦,我可太想找機會教訓他一頓了。”羅恩打量著走出教室的馬爾福。


魔藥課剛剛結束,在這堂課上他被斯內普好好為難了一番,原本這種“待遇”都是用在納威身上的,可自從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魔杖以後,納威就很少再回犯記錯步驟這種低級錯誤了,於是成績不怎麽樣的羅恩就成為了斯內普的目標。


最可氣的是馬爾福還在課堂上故意大聲應該由斯內普承擔起這次的學校危機,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了。


斯內普沒什麽,可他彎起的嘴角已經明了一切,看的羅恩一陣惡心。


“別了。”哈利悄悄拽了拽羅恩的袖子:“別在這種時候惹事,沒人會幫我們撐腰的。”


哈利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思念海默教授,隻要有他在,斯內普就不敢明目張膽的迫害格蘭芬多的學生,尤其是哈利自己。


可這一切都不見了,不止是海默教授不在,就連最厲害的鄧布利多校長也失蹤了,唯一原本應該能夠指望得上的安琪拉教授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