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第二根羽毛與逃出生天(1/5)

幽靈古堡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詭異,不僅是那些古怪的房門,還有每一層走廊的肖像,他們是活的,甚至能夠離開畫框,可卻又被莫名的規則束縛,隻能默默等待晚餐,又或者是獵人的到來。


而紅裙子的女人就是其中之一。


所幸的是,法老麵具還是壓過她一頭,將這個怪異的家夥解決掉了,並成功得到了那根奇妙的黑色羽毛,喚醒了托比的靈魂,又或者是他留存在世間的印跡,並成功壓製住了法老麵具的操控,讓托比重新蘇醒,還是在死亡中蘇醒。


可作為違反規則的冒險者,托比一行人定將受到其他“客人”的懲罰,隻有逃離城堡才能活著離開這裏,否則將會受到那些怪物們無止盡的折磨。


除非


“好像沒動靜了?”


“呀?”


“還是再等一等吧。”


五分鍾後,托比的聲音再次在黑暗中響起。


“盔甲,要不你去外麵看看?”


麵甲晃動的聲音傳來,托比滿意道:“好的,我會記得你的犧牲的。”


艾爾也開心的:“呀!”


盔甲晃動的聲音更大了,然而托比和艾爾根本沒法在黑暗中看到它使勁搖頭的動作,隻是一個接一個道:“真看不出來,你居然還會這麽熱情,是因為回到老家了嗎?”


“呀!”


“好的,等我數三個數字——”


“呀!”


“一,二,三!”


法老棺槨的蓋子猛地打開,托比和艾爾齊齊用力,將連連擺手的盔甲奮力踹了出去,在空中劃過一道拋物線,撞在好似窗戶的肖像上,緩緩向下滑落。


托比沒急著將蓋子合上,他飛快的往外麵瞄了一眼,發現那些怪物們都消失了,沒再在書房裏駐留。


“呼——”


托比鬆了一口氣,大搖大擺的走出棺槨。艾爾還在警惕的望來望去,它看到了地麵上殘留的寬簷帽子,這原本是在那名手臂女身上的。


艾爾將帽子撿起來,翻了個麵,看到在帽簷下伸出來的密密麻麻的手臂,“呀”的一聲甩手扔了出去,臉上滿是惡心透頂的表情。


“別扔啊。”


托比將帽子撿回來,想要塞進艾爾的肚皮口袋裏麵,而艾爾轉來轉去,就是不讓托比得逞。


“這麽珍稀的收藏怎麽能扔掉呢,沒準哪就有用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