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哈利,多比,洛哈特(1/6)

“你應該直接來找我!”


龐弗雷女士很不高興,她托起哈利軟乎乎的胳膊,如今那變得毫無生氣:“我一秒鍾就能把骨頭接好——可是要讓它們重新長出來——”


“你也會的,是嗎?”哈利十分迫切地問。


“我當然會,可是會很疼的。”龐弗雷女士板著臉,扔給哈利一套睡衣,“你隻好在這裏過夜了”


哈利病床周圍的簾子拉上了,羅恩幫他換上睡衣,赫敏在外麵等著。他們費了不少工夫,才把那隻橡皮般的、沒有骨頭的胳膊塞進了袖子。


“你現在還怎麽護著洛哈特,嗯,赫敏?”羅恩一邊把哈利軟綿綿的手指一個個地從袖口裏拉出來,一邊隔著簾子大聲道,“如果哈利想要把骨頭拿掉,他自己會提出來的。”


然而簾子外好久都沒有傳來赫敏的回複,哈利和羅恩驚訝的交換了一個眼神——難道赫敏突然改變了崇拜的對象?


“洛哈特教授?”他們突然聽見赫敏道:“您怎麽來了?”


“哈利在這裏麵嗎?”


哈利聽到了洛哈特熟悉的聲音,他下意識想要躲進被子裏,可已經來不及了,從簾子裏鑽出一顆熟悉的腦袋,洛哈特微笑著走進來。


“啊哈——”他看到了哈利軟綿綿的胳膊,露出亮晶晶的牙齒:“這對你來講肯定是新奇的體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失去骨頭的。”


羅恩氣呼呼的盯著洛哈特,這怎麽看都像是風涼話,關鍵的地方在於,這還全都是由洛哈特自己一手造成的。


可還沒等哈利和羅恩些什麽,洛哈特就突然從懷裏掏出一塊華麗的懷表,表麵嵌滿了寶石。


這也是洛哈特在被托比強行戴上法老麵具,莫名出現在走廊後掏出的那塊懷表。


洛哈特一揮魔杖,讓睡衣自動飛舞起來,順利套在哈利身上,然後他把袖子一擼,將這塊懷表的鏈子纏在哈利沒了骨頭的胳膊上,同時道:“誰都會犯錯誤的嘛。”


他像是在回應之前羅恩對赫敏的質問:“不過隻要有了這塊懷表,我至少能保證你接下來長骨頭的時候不會感到太多的痛苦——”


“痛苦?!”哈利有些被嚇著了,他現在還不知道長骨頭是一件折磨人的事。


“是啊,痛苦。”


洛哈特的語氣忽然變了個樣,變得正經了許多。他那雙漂亮的藍眼睛看著哈利,哈利知道他是在對自己話,但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這是不可或缺的,能幫助人成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