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染血的權杖與遙遠的目的地(1/5)

巫師盆栽?


什麽巫師盆栽?


金妮迷迷糊糊的看著盧娜,她想起來了,之前代課的安琪拉教授就曾為更高年級的學生們講解過一座巫師盆栽,據那還是一名永生的巫師,和阿尼什麽斯有關。


可巫師盆栽怎麽會不見了?


這時,從辦公室的深處傳來一陣響動聲。


盧娜忽然抓住金妮的胳膊,帶著她就往遠離辦公室的地方跑。


“等一下!”金妮驚訝的:“那會不會是艾爾先生鬧出的動靜?”


“我不知道。”盧娜頭也不回的:“我隻是覺得有些不對勁。快走吧,金妮,我感覺似乎有什麽不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就在二人剛剛趕到樓梯口的時候,從古代魔法辦公室忽然傳出一陣野獸般的喊叫聲,尖銳刺耳,響徹了整座城堡,甚至遙遙傳到了魁地奇球場。


似乎,有什麽怪物要蘇醒了。


此時,在格蘭芬多與斯萊特林的比賽當中,哈利奮力躲過仿佛要追殺自己的遊走球,當著馬爾福近在咫尺的麵孔抓住了金色飛賊,可由於他現在隻用兩條腿夾住掃帚,便徑直朝地麵墜落下去,同時硬撐著不讓自己昏迷過去,這時他聽見下邊的人群中傳出一片驚呼。


砰的一聲,水花四濺,哈利摔在泥濘裏,從掃帚上滾落下來。他的手臂以一種十分奇怪的角度懸在那裏。在一陣陣劇痛中,他聽見了許多口哨聲和叫喊聲,仿佛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但就在下一秒,這些聲音全都被城堡中的恐怖叫聲掩蓋了,學生們不由自主的停下歡呼,麥格教授緊皺著眉頭,望向城堡的方向,斯內普的臉色也由憤怒變成了肅穆。


“或許我們應該讓比賽暫定。”斯內普用陰冷的嗓音。


麥格教授立馬反駁道:“可比賽已經結束了,這是屬於格蘭芬多的勝利,誰也別想從我手中奪走它!而且現在最重要的事是組織好學生們,保證他們的安全,尤其是在——在鄧布利多回來之前。”


斯內普的目光從麥格教授身上移到了趕著衝向場地的洛哈特身上,他冷哼一聲,吩咐起斯萊特林的級長們召集學生。


哈利在暈暈乎乎中看到了那排閃亮的牙齒。


“哦,不要,不要你。”他呻吟著。


“不知道他在什麽。”洛哈特大聲地對那些焦慮地聚在周圍的格蘭芬多的學生,“不要擔心,哈利。我正要給你治胳膊呢。”


“不!”哈利,“就讓它這樣好了,謝謝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