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第二次襲擊(1/5)

“看來不在這裏,要去走廊裏看看嗎?”


“呃,好啊。”


金妮恍惚的跟在盧娜身後,她們一起離開公共休息室,來到走廊上,盧娜還是光著腳的。


我是因為什麽來找盧娜的?


哦,對了,是為了壞湯姆的筆記本。


金妮終於想起來自己此行的目的——找到壞湯姆的筆記本,別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做過的那些事情。


不僅如此,她還想起了盧娜之前對自己過的話——是海默教授讓你把筆記本送回來的嗎?


海默教授。


難道盧娜之前把壞湯姆的筆記本交給海默教授了?


現在潘多拉的筆記本已經在盧娜手中了,金妮也沒了任何幫手,她隻能心翼翼的試探道:“洛——盧娜,我能叫你盧娜嗎?”


盧娜停下腳步,她回頭衝自己微笑了一下:“當然了,金妮。”


這種時候的盧娜要比之前顯得正常多了。


如果她沒有光著腳,耳朵上戴著的也不是荊棘豆耳環的話


“你之前提到了海默教授?”金妮繼續追問道:“那是怎麽一回事?能給我聽聽嗎?”


“沒問題。”盧娜開始講述起她在得到壞湯姆筆記本後的經過,讓金妮慶幸的是,盧娜隻把那當成了是潘多拉的惡作劇,似乎並沒有真的看出來什麽問題。


金妮瞥了一眼盧娜手中的筆記本,潘多拉也沒有選擇在此時“吐露真相”,這讓她安心了不少。


可是,海默教授


既然海默教授得到了壞湯姆的筆記本,那他為什麽沒有把自己抓起來?


金妮早就聽過許多與海默教授有關的事跡,更是在陋居裏親眼見到過對方,她可不會認為海默教授會對自己手下留情。


金妮頓時變得憂心忡忡起來。


盧娜不解的看著她,這時,她手中的筆記本突然翻開,上麵逐漸顯露出潘多拉的字跡——【親愛的,能讓我和金妮幾句話嗎?】


盧娜把筆記本交到金妮手中,上麵繼續書寫道:【金妮,我覺得你應該相信海默教授。而且,我們不妨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一想,換句話,你敢偷偷潛入海默教授的辦公室,將那本正確的筆記本再偷回來嗎?】


金妮也不管潘多拉能不能看見自己,她像是撥浪鼓一樣使勁搖著頭,隨後她才反應過來,接過盧娜遞來的羽毛筆,在空白的紙張上寫道:“我當然不敢了,聽他的辦公室很恐怖。”


【恐怖?我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