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新教授,相遇,托比(4k4)(1/4)

安琪拉用雙手將艾爾晃來晃去,她表現的很激動,似乎隻要艾爾點下腦袋,就會立馬衝進校長辦公室,與鄧布利多決一生死。


艾爾的舌頭都吐出來了,它費了好大的勁才維持住僵硬的姿勢,沒有點頭。


“嗯?”


安琪拉皺起淡淡的眉毛,她不甘心的又來回晃了幾下。


“呀呀呀!呀呀呀呀!”


艾爾生氣的跳開,它一隻爪子掐著腰,另一隻爪子指著安琪拉大聲指責起來,像是在她怎麽能逼迫自己點頭。


安琪拉抱起雙臂,用眼神與艾爾對峙著。


“可你最起碼也得告訴我托比在哪吧?他還在霍格沃茨嗎?”


艾爾飛快的左右看了看,好在沒有其他人在場,這才沒有把托比已經蘇醒的秘密暴露出去。


“呀!”艾爾又指責了安琪拉一句,讓她記得別不心暴露了這個秘密。


然後它才搖搖頭,示意托比已經不在學校了。


“他可真會躲。”


安琪拉仔細打量著艾爾,默默考慮著這是否是因為自己來到霍格沃茨的原因。


艾爾似乎看出了安琪拉的想法,它又搖了搖頭:“呀。”


安琪拉聽明白了,表情卻變得困惑:“不是因為我,也不是因為權杖的原因?他到底是因為什麽重要的事情離開的?你不是因為托比受傷了才讓我趕來的嗎?現在他人呢?他放著報複凶手的目的不管,反而急著離開城堡”


“呀!”


“不是因為不想要報複凶手,而是因為不知道凶手是誰?這怎麽可能?托比會在城堡裏失手嗎?難道襲擊他的人是鄧布利多?!鄧布利多終於等不及下手了?!我就知道他讓托比回來是一個圈套!”


“呀呀呀!”


“嗯?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線索不夠多?別再打啞謎了,快你們的計劃到底是什麽,打算在接下來怎麽做。”


艾爾抖了抖尾巴,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什麽也不肯透露。


安琪拉換了個姿勢,讓自己坐的更舒服一些。長長的銀白色頭發灑落在她的肩膀上,與白色的巫袍連在一起,沐浴在月光中。


“我想我已經知道了。”


她銀色的雙眼炯炯發亮,語氣卻顯得慵懶:“是和托比決定回到霍格沃茨的原因有關,對吧?”


“也是和他內心的痛苦有關,別急著否認這一點,我看得出來,我知道他在經受折磨,好不容易才有了這麽一次尋求答案的機會,甚至不惜欺騙鄧布利多斯萊特林的繼承人,是因為這件事嗎?”


“盡管他總是自己比斯萊特林還要斯萊特林,但誰又是生邪惡的呢。托比不明白這一點,我想,這也是他痛苦的來源之一。如果不認清這一點,他是沒辦法完全發揮出黑胡桃木魔杖的威力的——這對他來肯定至關重要。”


“這些想法還是我在上一次的分別中琢磨出來的。那麽,我的對嗎,艾爾?”


在安琪拉看穿一切的目光注視下,艾爾心虛的避開身子,眼珠子來回轉了轉,像是在嚐試組織語言反駁她。


安琪拉勾起嘴角,露出自信的微笑:“別白費力氣了,看來我是猜中了。好吧,艾爾,告訴我,需要我做些什麽。”


艾爾疑惑的抬起頭,不明白安琪拉的態度為什麽轉變的這麽快。


“那還不簡單。”安琪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