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哈利,金妮,盧娜,托比(4k6)(1/5)

一行人回到洛哈特的辦公室,當他們走進去時,牆上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幾張照片上的洛哈特慌慌張張地躲了起來,他們的頭發上還帶著卷發筒。


真正的洛哈特點燃桌上的蠟燭,退到後麵。


鄧布利多把洛麗絲夫人放在光潔的桌麵上,斯內普操控著一動不動的托比站在桌子對麵,與校長一齊開始檢查。


在哈利的心裏麵湧起一股寒意,他被嚇到無法動彈,隻顧看著海默教授那張平靜的麵孔,那上麵還保持著一副警惕的表情,和平時沒什麽兩樣。


艾爾的眼睛都紅透了,看起來無比瘋狂——它也確實是這樣做的,將斯內普粗暴的推開,爬到托比身上,顫顫巍巍的伸出爪子在他眼前晃了晃,可托比一點反應也沒有,艾爾淒厲的叫出聲來。


斯內普沒再上前,眼神陰晴不定。


麥格教授想要來幫忙,可同樣被艾爾推開了,不讓任何人接近托比,這讓本來打算走過來的洛哈特也停下了腳步,他站的遠遠的,出謀劃策道:“肯定是一個魔咒害死了他們——很可能是變形拷打咒,我見過——哦!我的!”


艾爾舉起鏟子就朝他衝了過來,被鄧布利多及時阻止。


一旁的斯內普出聲諷刺道:“害死托比?我寧願相信他是自殺,也不可能無聲無息的被處理掉。”


他轉頭看向哈利幾人,哈利從他眼中看到了惡意,但哈利已經沒心思再去想這件事情了。


到底是什麽東西襲擊的海默教授?


會會是和他聽到的聲音有關嗎?


“他們沒有死。”


在鄧布利多得出這個結論時,好多人心裏都鬆了一口氣。


“他們是被石化了,但究竟是怎麽回事,我不清楚”


“問他!”費爾奇尖叫道,把斑斑駁駁、沾滿淚痕的臉轉向了哈利。


“二年級學生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的,”鄧布利多堅決地,“這需要最高深的黑魔法,更別提托比,他——”


可費爾奇已經徹底抓狂了,他唾沫四濺地:“是他幹的,是他幹的!你們看見了他在牆上寫的字!他知道我是個——我是個——”費爾奇的臉可怕地抽搐著,“他知道我是個啞炮!”


然而他的怒吼根本沒有得到意料之中的反應。


怎麽可能有學生對付得了托比?


隻有斯內普陰惻惻的道:“請允許我一句,校長,我相信情況已經很明了了,學生們沒有能力加害於教授,除非——”


在斯內普的視線下,哈利內心不祥的感覺更強烈了。他相信,斯內普的話絕不會對自己有任何好處。


“哈利·波特,大名鼎鼎的男孩。”斯內普扭曲著嘴唇:“是斯萊特林的繼承人,剛好,在這之前,托比曾讓他關過禁閉,完全有加害托比的理由——”


“我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