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發售與襲擊(1/4)

消失櫃的修複工作還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托比在嚐試了幾次後很快就將其拋之腦後,因為他正麵對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新版的《唱唱反調》終於要開始發售了。


“免費?”


聽聞這個消息的洛哈特第一個找到了托比,他看到了堆滿整麵牆壁的新版雜誌——那已經算不上是薄薄的雜誌了,而是一麵厚重的黑牆,每一本都能夠保存很長時間。


洛哈特終於發現自己對這名同事的財力有所誤解,他臉上堆起燦爛的笑容,露出閃亮的牙齒:“真是宏偉的商業計劃,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很需要一名有力的采訪者,這能夠更快增加《唱唱反調》的知名度。”


他整理了一下衣襟,把“這名采訪者就是我”這個字寫在臉上。


艾爾往他懷裏塞了一本新雜誌,在他麵前把大門重重的關上,險些就撞斷了他的鼻子。


而後趕來的是斯內普,他臉上也寫了幾個字,不過都是“可疑”之類的字眼。


“你究竟在搞什麽鬼?”他問,嘴唇扭動著露出一絲譏笑:“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你——”


沒等他把話完,就被一本厚厚的雜誌擊中,連著踉蹌了好幾步,力度大到差點就把他撞飛了。


相對於這兩人,其他教授們的態度就要好多了,他們都收到了來自於托比的禮物,並表示了感謝。


“可是該怎麽收費呢?”弗立維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我聽你是打算按月收費的,也要用貓頭鷹嗎?”


“用不著那麽麻煩。”托比拿起雜誌,在封麵中的艾爾圖案點了一下,它立馬活了過來,扒開肚皮口袋,然後托比往裏麵扔了幾枚納特和西可。


“魔法陣。”托比解釋道:“我相信光憑這一點,就能讓巫師們足夠重視它。”


“哇哦——!”弗立維眼睛放光的激動道:“豈止是重視,你會因此而徹底出名的!這可比你的新教材有用多了——額,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對吧?”


他尷尬的拍了拍托比的大腿,沒好意思再繼續呆在這裏。


最後到訪的是人是鄧布利多,他一進來就見到了埋頭寫稿的托比,看來在教授之外他又添了新的工作——《唱唱反調》的寫手與編輯。


鄧布利多坐在辦公桌對麵,他隨手抽出幾張寫好的稿紙,拿到眼前仔細看了一遍,發現那大多都是與魔法陣有關的內容,而且已經具體到單獨的魔法陣,看起來都很有趣,其中就有咬人箱的魔法陣,可以讓巫師們保管財物和重要物品。


“銷量怎麽樣?”他頭也不抬的問。


托比同樣低頭道:“還不錯,古靈閣很願意幫這個忙,就當是發冊子了。霍格莫德村也有店鋪幫忙銷售,其中就有三把掃帚和豬頭酒吧——不過我和豬頭酒吧的老板也不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