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另一個消失櫃(1/3)

在等待費爾奇回來的過程中,哈利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張紫色信封,上麵印著一些銀色的字。


【快速念咒】


【魔法入門函授課程】


哈利拆開信封看了看,他發現這是一門可以讓巫師快速學會咒語的課程,但為什麽會出現在費爾奇的桌子上,這難道意味著他不是一個正規的巫師?


哈利剛剛讀到“第一課:拿住你的魔杖(幾點有用的忠告)”,外麵就傳來了踢踢踏踏的腳步聲。他知道費爾奇回來了,便趕緊把羊皮紙塞進信封,扔回到桌上。就在這時,門開了。


“真是意猶未盡。”


費爾奇一副大獲全勝的樣子,他高興地對洛麗絲夫人:“皮皮鬼總算是吃足苦頭了,希望他永遠也沒辦法回來。”


他的目光落到了哈利身上,又趕緊轉向那個快速念咒信封,哈利這才發現它離剛才的位置偏了兩英尺,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緊接著,在一係列惱怒至極的提問後,哈利竟然被允許離開,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於是飛快地離開辦公室,穿過走廊,來到樓上。


“哈利!哈利!管用嗎?”


差點沒頭的尼克從一間教室裏閃了出來。在他身後,哈利看見了一間混亂的教室,仿佛前不久才經曆了一場戰爭。


“我勸皮皮鬼把櫃子砸在費爾奇的辦公室頂上,”尼克急切的:“我想這大概會轉移他的注意——當然,如果海默沒來的話肯定會更順利一些。”


“原來是你?”哈利不解的問:“可這和海默教授有什麽關係?”


“因為他把皮皮鬼教訓了一番,想要逼問出櫃子的來曆。”尼克的身影不再那麽透明了:“我隻能去找血人巴羅幫忙,海默答應巴羅不再為難皮皮鬼,但還需要用它來做一項實驗,結果就把他帶走了。”


“哦。”哈利完全不知道該怎麽反應,他驚訝道:“血人巴羅和海默教授很熟嗎?”


“倒也沒有多熟。”尼克:“隻是他們看起來同樣孤單,又是同一個學院的,當年海默還想過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