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活過來的麵具與斯萊特林(1/3)

“啊啊啊——!”


馬爾福的尖叫聲戛然而止。


直到現在,哈利與赫敏才明白這一幕為何會在之前反複出現——他們眼睜睜看到從怪物的手掌上延伸出一大團布條,在眨眼間就將馬爾福整個人都包裹進去,也讓他接下來的喊聲被堵在了喉嚨裏。


緊接著滿身繃帶的馬爾福就像是被石化了一樣,動作僵硬的摔倒在地麵,成為了其他木乃伊中的一員,一動不動了。


哈利都已經看呆了:“這到底是什麽鬼東西,我們在課堂上就一直是在和這麽危險的東西打交道——唔!”


赫敏突然用力捂住哈利的嘴巴,她的另一隻手已經抓住了隱形衣,將她自己,哈利,還有地麵上的木乃伊全都籠罩進去。


哈利清晰看到了赫敏鼻尖上的冷汗,知道她和自己是同樣的膽戰心驚。


赫敏將手指伸到嘴邊,比了一個噓的手勢。哈利透過隱形衣看到黑色眼睛的木乃伊將視線從馬爾福身上移開,轉而盯在了剛剛消失的三人位置。


哈利緊張到心髒都快要從嗓子眼裏跳出來,所幸的是木乃伊沒法看透隱形衣,對方很快就將視線移走,放著地板上的其他木乃伊們不管,一步步踱回到法老棺槨裏,伸手拽住蓋子,又把自己重新關了起來。


兩個人終於敢大口呼吸了,他們差一點沒被憋死。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哈利不解道:“它為什麽要回去?”


“或許是陷阱,就像是剛才馬爾福遭遇的險境”赫敏思索著:“又或許是或許那具木乃伊真的是海默教授?這隻是今禁閉的一部分內容?”


他們都想不明白海默教授為什麽要這樣做還有羅恩,在變成木乃伊之後,他還能恢複正常嗎?


不過到羅恩


哈利左右看了看,突如其來的,一陣寒意湧上心頭。


“赫敏”


“怎麽了?”


“羅恩羅恩他不見了!他——啊!”


原本被蓋在隱形衣下的木乃伊突然活了過來,它不知道什麽時候脫離了隱形衣的範圍,但還是隔著隱形衣一把抓住了哈利的脖子,掐的他喘不過氣!


“快——快鬆手啊!”


赫敏焦急的掏出魔杖,在慌亂中喊道:“通通石化!”


咒語起作用了,木乃伊的身子立馬變得筆直,仰頭摔倒在地板上,來回滾了幾圈。


哈利流著淚,不斷揉著被掐紅的脖子,赫敏剛想要去幫助他,可緊接著,更加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原本散落在地板上的木乃伊們挨個複活了,它們起身站了起來,漫無目的的遊蕩在屋子裏麵,到處走來走去。


哈利與赫敏恐懼到忘了呼吸,直到他們看見有兩具木乃伊撞到一塊,慢悠悠的廝打起來,從這兩具木乃伊的體型來看——似乎一個是伍德,另一個是弗林特。


沒過一會兒,就有更多的木乃伊加入了鬥毆的隊伍,哈利依稀認出了艾麗婭·斯平內特,安吉麗娜·約翰遜,還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木乃伊,想必是弗雷德和喬治,他們正與斯萊特林的木乃伊打的有來有回,將辦公室弄得一團糟。


“我”哈利悄聲:“他們是怎麽記得自己的身份的?這個時候還不忘一致對外?”


赫敏的眼睛一點點閃亮起來,她想到了更多。


“海默教授。”她壓抑著興奮:“這麽來,海默教授是不是也沒有徹底變成木乃伊,隻要我們能幫助他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