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棺槨與怪物(1/3)

哈利膽戰心驚的站在原地撕裂?那是海默教授嗎?他要撕裂誰?


最重要的是,屋子裏這麽多人,為什麽其他人沒有反應?


“羅恩,你聽見了嗎?”哈利隻敢聲問道。


從他身後傳來一道聲音:“聽見什麽?你看見海默教授了嗎?他——啊!!”


發生在喬治身上的慘劇似乎在羅恩身上重現了,所有人都聽見了他的慘叫聲,隨後也同樣是在極短的時間內消失不見。


這徹底引爆了屋子裏壓抑的氣氛,弗林特摸著黑走到辦公室的大門前,用力將它敲響:“有沒有人在外麵,快來救救我們!”


比這更瘋狂的是接踵而至的慘叫聲,屋子裏的人數正在逐漸減少,誰也不知道他們被抓去哪了,也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活著。


這一次的禁閉比以往都要更加可怕,整間屋子都是黑漆漆的,什麽也沒法看見,就連黑暗中的怪物是否是海默教授都無法確認。


在一片慌亂的大叫聲中,哈利飛快抓住身後人的胳膊:“是你嗎,赫敏?”


哈利沒抓錯人,他們幾個人在最開始的就是站在一塊的,他聽見赫敏不安的問道:“哈利,你知道羅恩在哪嗎?”


“我不清楚,但你必須得跟我過來,快點!”


就這麽一會兒的功夫,還能發出叫聲的人已經變得越來越少,哈利知道自己肯定沒法救下所有人,他隻能做出最保險的舉措——帶著赫敏如同無頭蒼蠅般避開人群,然後他往懷裏一掏,竟然拿出了詹姆的隱形衣。


早在經曆過本學期的第一節古代魔法課後,哈利就考慮過要帶著隱形衣來上課,免得海默教授真的把法老麵具戴上,然後再在教室裏“大開殺戒”什麽的。


在這一次的禁閉中,哈利原本隻是打算以防萬一,才在最後出發前將隱形衣帶上。現在想想,這真是他做過的最英明的決定。


“快進來。”


哈利悄聲。


盡管眼睛看不到,但他還是找準了隱形衣的正反麵,將他與赫敏全都籠罩進去。


兩個人在隱形衣下縮成一團,他們隻敢半蹲著,都不敢站起身子。


“可其他人該怎麽辦?”赫敏擔憂的問。


哈利焦急的想了一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