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黑魔鬼與麵具(1/4)

哈利,羅恩,赫敏一齊跟著海格回到了他的木屋裏。


“他瘋了。”在剛一坐下後,羅恩就驚恐的:“海默教授真的要戴上法老麵具了,到時候我們該怎麽辦?”


哈利和赫敏同樣憂慮的不出話來。


海格帶著茶水和岩皮餅走回來,他疑惑的問:“你們這是怎麽了?什麽法老麵具?”


哈利把他們上課時的情形描述了一遍,最後還補充道:“我們之前需要應付的都是木乃伊公雞,也就是海默教授剛剛帶回來的那一隻。”


這下子,海格總算聽明白了。


他將信將疑的:“托比應該不會拿自己冒險吧,他也應該不會把學生們置於威脅性命的境地”


可除了海格以外,屋子裏的其他三人都不這麽想。


早在上學期的時候,海默教授就完全不屑於和馬人為敵,當時他們可都在禁林裏麵呢,是馬人們生活的地方。


誰知道他又會做出什麽瘋狂的事情出來?


在沉默了一會兒後,赫敏終於問出了心底的疑惑:“泥巴種到底是什麽意思?我知道這個詞聽起來很不好,但是你們的反應為什麽會那麽大?”


哈利也有著同樣的疑惑。


羅恩生氣的解釋道:“這是馬爾福能夠想到的最侮辱人的話,是對麻瓜出身的人的誣蔑性稱呼。有些巫師,像馬爾福一家,總覺得他們比其他人優越,因為他們是所謂的純血統。但是你們看啊,我記得海默教授也是一名麻瓜出身者,可他比大多數純血巫師都要厲害多了。”


“難怪他會直接扣掉斯萊特林學院五十分。”哈利恍然道:“就算他出自斯萊特林,但也不會喜歡同一個學院的人出這個詞,對不對?”


一提到被扣分的斯萊特林,屋子裏的氣氛頓時變得歡快了不少,就連羅恩都覺得臉上的淤青沒那麽痛了。


可一想到禁閉就在今晚,他們就又變得難過起來。


“開心點。”海格,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麽一樣:“對了,哈利,我要跟你算算賬。聽你發簽名照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