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塞德裏克的采訪(1/3)

塞德裏克老老實實的坐在沙發上,沒有做出那種探頭偷看的行為,他也就不知道盧娜到底在寫些什麽了。


他更不知道的是該如何和盧娜交流,從對方奮筆疾書的樣子來看,簡直比格蘭傑還要用功,塞德裏克都開始後悔自己沒把筆記帶過來了,一會兒沒準還需要解答教授的問題什麽的。


【媽媽,那名男生突然變得一副很後悔的樣子,他真的沒什麽問題嗎?】


【沒事,親愛的,這個年紀的男孩子腦子裏麵總是充滿了一些古古怪怪的想法,你爸爸當年也是這樣,他整想著要尋找拉文克勞的冠冕,他現在還這麽想嗎?】


【沒有了,媽媽,他自己做了一個。】


這時,艾爾坐著飛毯滴溜溜飛到二人麵前。


“呀?”


在相處了這麽長時間以後,塞德裏克大致能猜出艾爾先生想要的是什麽了。


“檸檬水就好了,先生。”他。


盧娜也抬起頭,和一臉古怪樣的艾爾對視著。


然後她又把腦袋低了下去,在筆記本上寫道:“媽媽,你想喝什麽?”


【哦,我可愛的姑娘,媽媽現在隻是一本筆記了,什麽也喝不了——不過倒是可以嚐嚐味道,黑魔鬼酒,可以嗎?我還從沒喝過呢。】


盧娜重新抬起頭,她禮貌的:“兩杯黑魔鬼酒,謝謝。”


艾爾看了看黑色筆記本,又看了看盧娜,它用爪子打了個響指,在桌子上分別出現一杯檸檬水,一杯黑魔鬼酒,以及唔,一杯熱牛奶。


塞德裏克拿起檸檬水,在喝下去的同時悄悄觀察著盧娜,發現她居然拿起熱牛奶的杯子就要往筆記本上倒去,得虧被艾爾及時製止。


艾爾一手掐著腰,另一隻手指了指熱牛奶,又指了指盧娜自己,生氣的叫道:“呀!”


“額艾爾先生應該是在提醒你這杯熱牛奶是給你喝的。”塞德裏克出聲提醒道:“至於這杯味道濃烈的烈酒——誒?”


塞德裏克眼睜睜看著盧娜把熱牛奶放回到桌子上,又拿起黑魔鬼酒朝筆記本上倒去,全都被筆記本吸收了,一滴也沒有流出來。


所以到底是哪裏不對勁?


是會喝酒的筆記本?


還是這名姑娘原本打算是要喝下那杯烈酒的事實?


就在塞德裏克犯糊塗的時候,托比終於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