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法老麵具(1/3)

在回到宿舍以後,哈利與羅恩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每個人都在熱烈鼓掌歡迎他們。


可到了第二早餐的時候,他們就為此付出代價了。赫敏“早上好”時有一點生硬,哈利知道她仍然對他們來校的方式懷有不滿。


至於羅恩埃羅爾給他送來了韋斯萊夫人的信件。


“我還以為她會給你寄來吼叫信呢。”另一旁的納威慶幸道:“我的意思是,昨你們惹出的麻煩可不,開學晚宴上大家都在討論這件事。”


哈利掃了一眼周圍的學生們,他低頭嘟囔道:“今也沒少到哪裏去——韋斯萊夫人都了些什麽?”


羅恩已經將信封拆開了,他把裏麵的信紙放在二人中間,赫敏也探著腦袋看過來。


不出所料,韋斯萊夫人把羅恩好好教訓了一頓,她韋斯萊先生將會受到部裏的審查,因為那是他的魔法汽車。


不過在最後,韋斯萊夫人卻額外警告了羅恩一句——無論誰來亂打聽都不要亂講,更不能把責任都歸咎在海默教授頭上,最好減輕他在整件事情中的作用。


這句話就很反常了,不太像是韋斯萊夫人會出的話,更別提她肯定知道了是因為得到海默教授的允許他們才乘坐魔法汽車到學校的。


“我還以為她會對海默教授改觀呢。”羅恩不解的道:“她從來都不喜歡違反規矩的人,可海默教授是怎麽做到的?”


“不會是因為他在假期裏給你們輔導過的原因吧?”不明就裏的納威羨慕的。


哈利搖搖頭,他還在為韋斯萊先生的審查而感到愧疚,隻是有氣無力的:“不會的,我感覺韋斯萊先生反而要和海默教授的關係更好一些,至於韋斯萊夫人我也不知道了。”


“我,”赫敏懷疑的問:“真的是海默教授允許你們開魔法汽車的?”


“當然啦。”羅恩心有餘悸的:“而且我再也不想多來一次了,差一點,就差一點我們就從上掉下來摔成肉泥了。另外海默教授不就在那嗎,不信的話你可以親自問他。”


赫敏看向教師長桌的方向,海默教授正坐在他的老位子上——也就是鄧布利多校長身邊,兩個人正在低聲談論著些什麽。


“總的來,這也是一件好事。”


托比岔起一塊土豆,表情輕鬆的就像是什麽也沒有發生過。


“就在前不久,亞瑟想要通過《麻瓜保護法》條令的想法受到了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