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接班人?!(1/4)

托比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魔法汽車挪到操場上,羅恩和哈利默默打開後備箱取出行李,托比看著歪七八扭的汽車直發愁。


“修複如初,修複如初!好吧,看來隻能這樣了。”


托比將魔杖收起來,光從表麵來看,汽車也沒那麽破損了,至於裏麵的零件,那或許得用更麻煩的方式來修複。


而且很快的,比這還要麻煩的問題就到了。


鄧布利多大步走出城堡,身後跟著冷笑的斯內普,以及嘖嘖稱奇的洛哈特。


“我還真是看你了,海默教授。”


洛哈特左看看魔法汽車,右看看不知所措的哈利,最終朝托比露出一個閃閃發亮的微笑:“我還從沒想過用這種方式來爭取頭條,還是和哈利一起,這會極大增加吸引力的。”


羅恩連聲嘶痛的聲音都止住了(他的鼻子還沒好)——他沒想到洛哈特居然這麽輕易的就把自己無視了。


可托比看都沒看洛哈特,他才不願意和這名爭奪暢銷書榜單的家夥話,隻有艾爾一臉敵視的盯著他,在洛哈特想要用平時對待其他動物的方式來對待艾爾時,也被艾爾一爪子拍開手指,就差要用鏟子把他劈成兩半了。


估計是鄧布利多認為這件事很有可能會真的發生,所以他很快就開口打斷道:“托比,能解釋一下整件事的經過嗎?我可不記得你是這麽張揚的人。”


“豈止是不張揚。”斯內普在一旁嘲諷道:“簡直是某後黑手級別的角色,隻會在暗地裏做那些陰損的事情——”


“哦,是麽,西弗勒斯。”托比對斯內普就沒有這麽好脾氣了,他反唇相譏道:“你也想要體驗一下被幕後黑手操控的感受嗎?還是你認為,在我離開學校以後,就不會做這類事情了呢?要打算親自試一試——”


“托比。”鄧布利多忽然開口製止道:“我想你是不會打算在開學第一就鬧出什麽風波吧?盡管你已經這樣做過了。”


他看著魔法汽車。


洛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