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安琪拉與精彩亮相(二合一)(1/4)

魔法汽車在一片寂靜中再次發動了。


隻不過這一次,後座裏增加了一名新的乘客。


羅恩緊緊握住方向盤,努力讓自己不去注意後麵都發生了什麽,這很難做到,哪怕已經見過安琪拉一次了,可在對方的美貌下羅恩卻依舊沒有增加多少抵抗力。


哈利也是一樣,他隻好與羅恩悄悄互掐大腿,用這個方法來保持清醒。


兩個人的麵孔痛苦的扭曲著,誰也不敢喊叫出聲,也打消了他們所有最初的興奮勁——現在他們都巴不得坐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車裏,那樣的話至少還能毫無顧忌的聊天。


而且自從安琪拉坐在後車座上之後就一句話都沒有說過,這反而讓汽車裏的氛圍變得更加沉重了。


就在這一片詭異的沉默中,突然有什麽聲音傳出來。


“呀......”


哈利聽得出艾爾先生在極力避免被安琪拉聽到,所以發出的聲音極其細微,可這聲音都傳到前麵了,安琪拉又怎麽可能聽不見?


通過車子裏的內後視鏡,哈利和羅恩瞥到在後車座上出現了一杯牛奶,杯子中安琪拉眼前緩緩飄過,似乎還想要自欺欺人裝作沒被發現。


“啪!”


安琪拉忽然出手,她似乎握住了什麽東西,正在和對方較勁。


在來回用力氣掙脫了一番後,一臉無奈的海默教授終於顯形了。


“艾爾渴的受不了了。”


他說,將杯子遞給羞愧低頭的艾爾,順便揮動了一下魔杖,哈利和羅恩發現自己突然就沒法看清後車坐上的場景了,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的,也沒法再聽到聲音。


“呼——”


二人吐出一口長氣,全都變得放鬆了不少。


他們不確定後車座上的人能否聽見自己的說話聲,在沉默了一會兒後,哈利低聲說:“我也渴了,有什麽喝的嗎?”


羅恩在儀表盤下麵擺弄了一陣子,拿出一堆五顏六色的小瓶子。


“這是喬治和弗雷德的多味汽水,準備做實驗用的.......算了,海默教授就在後頭呢,應該不會出現什麽大問題——”


車子忽然猛烈搖晃了一下,驚得羅恩立馬住嘴,他雖然沒法再看到後車座上的場景了,但後車門卻突然打開,海默教授半個身子都伸了出去,卻被一雙手掌用力抓住巫袍後的兜帽,然後一點點拖回到汽車裏麵。


“砰!”


後車座的車門又關上了,羅恩和哈利努力裝作什麽都沒有看到的樣子。


在過了一會兒後,他們各自默默拿起一瓶多味汽水,仰頭喝了下去。


現在他們倒是希望有問題會發生了,住進校醫院總比汽車在半途中爆炸要好得多。


在魔法汽車的後車座內,托比穿著歪歪扭扭的巫袍,扭頭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同樣在裝作對伸著脖子盯著自己的安琪拉視而不見。


艾爾不知何時被安琪拉捧在懷裏,它身子僵硬的抓緊牛奶杯,一動不動,也在裝作一隻平平無奇的布偶娃娃。


“我看過在英國報紙上出現的那篇報道了。”


安琪拉突然說:“就是一開始對你詆毀的那一篇——當然,我相信其中有很多報道都是事實,不過那不重要,我還去過埃及,找到了威奇,親自從他那裏聽到了一些與你有關的看法。”


“我還以為你會提權杖的事情。”托比維持著轉頭的姿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