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開學與複仇(1/4)

哈利覺得暑假結束得實在太快了,他喜歡陋居裏的一切,不願意回到女貞路——盡管有海默教授幫忙教訓過他們一次,可哈利還是不喜歡德思禮一家,也知道他們不可能喜歡自己。


在吃完最後一夜的豐盛晚餐後,哈利在第二天早上醒來。盡管所有人都起的很早,可似乎依舊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收拾亂糟糟的行李,經常會在樓梯上撞到一塊。光是在出發之後他們就又回來了三次,總有人忘帶了什麽東西——喬治的費力拔煙火,弗雷德的飛天掃帚,最後是金妮的日記本。


韋斯萊先生看了一眼手表,然後看著他的妻子。


“莫麗,親愛的——”


“不行,亞瑟。”


“沒人會看見的。這裏有個小按鈕,是我安裝的隱形助推器——它能把我們送到天上——然後我們在雲層上麵飛,十分鍾就到了,誰也不會知道......”


“我說了不行,亞瑟,在這種光天化日之下。”


這把韋斯萊先生後續的改造也懟回去了,他們最終是在差一刻十一點到了國王十字車站。每個人都很匆忙,等來到厚實卻帶有魔法的牆壁麵前後,他們就隻剩下五分鍾的時間了。


珀西快步走過去,消失了。韋斯萊先生跟著也過去了,接著是弗雷德和喬治。


“我帶著金妮,你們倆緊緊跟上。”韋斯萊夫人對哈利和羅恩說完,抓住金妮的手走向前去,一轉眼就消失了。


時間隻剩下一分鍾了,哈利決定和羅恩一起出發,他們推著小行李車,加快步伐,堅定地推著車子朝隔牆走去,然後——


“砰!”


兩輛車撞在隔牆上彈了回來。羅恩的箱子重重地砸到地上,哈利被撞倒了。


在應付完麻瓜警衛後,哈利小聲問羅恩:“我們為什麽過不去?”


他們都不明白原因,隻能眼睜睜看著大鍾的指針一點點後移,最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