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隆巴頓夫婦(1/3)

穿過淘淘公司的假人櫥窗,托比走進聖芒戈魔法傷病醫院的一樓大廳中。


這一次,他沒再喬裝打扮,艾爾也不願再繼續扮玩偶了,它藏在托比的巫袍口袋裏麵,看起來像是裝了滿滿一兜的禮物。


恰巧一名治療師在托比麵前路過,托比認出這是上一次阻攔自己並詢問嗅嗅玩偶的巫師,當時的托比隨口用埃及酒吧將他打發了。


治療師沒認出托比,他正歪頭與一名年紀相仿的女治療師聊著些什麽,把對方逗得直樂。


托比望著這兩人有說有笑的背影,他拍了拍鼓鼓囊囊的口袋:“他可真走運,不過,看來魔法界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艾爾沒法在人來人往的大廳中露頭,它無聊的翻了個身,隻覺得花費在《唱唱反調》上的金子很可惜,也很令嗅嗅心疼。


不一會兒,納威從樓梯上飛快的走下來,他一眼就瞧見了托比。


“教授!”


納威一邊招手一邊興奮的招呼道:“我在這——你是來看我的父母的嗎?他們都醒了!”


如今的納威看起來越來越開朗了,隆巴頓夫婦的蘇醒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慢點。”


托比一伸手,將納威從一名腦袋變成鬧鍾的病人身旁拉開。


“還有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


托比神色鄭重的說,他豎起一根手指,看的納威不由自主變得緊張起來。


“隆巴頓夫人也在樓上嗎?”


納威愣呼呼的說:“沒有,奶奶她在中午的時候才會過來,給爸爸媽媽送午餐——”


“那就好。”托比鬆了一口氣,他歡快的說:“走吧,該去看看弗蘭克和愛麗絲了。”


還沒等納威從突然的提問中回過神來,他看到海默教授又一次轉身,衝自己嚴肅的問道:“對了,隆巴頓先生,你的假期作業寫完了嗎?”


“寫......寫完了。”納威仿佛在一瞬間回到了古代魔法的課堂上,又像是回到了被關禁閉時的經曆。


“早就寫完了,教授。”


他們終於開始動身了,納威餘驚未消,先前的興奮勁也沒了,神色恍惚的回到五樓的病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