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潘多拉(1/4)

“潘多拉?!”


謝諾菲留斯激動得尖叫出來:“是你嗎?潘多拉?!你......你複活了?”


“別激動,洛夫古德先生。”


托比剛想要解釋究竟發生了些什麽,他忽然瞥見窗戶外有什麽東西,一轉頭,看到盧娜騎著夜騏飛了過來,就飄在窗口的位置,直勾勾的盯著他們,還有謝諾菲留斯手中的黑色筆記本。


屋子裏的兩人都被這一幕場景驚到了——尤其是謝諾菲留斯,在他眼中盧娜是憑空飛起來的,身子底下沒有任何東西。


托比趕快打開窗戶,謝諾菲留斯立馬上前,他小心翼翼的將盧娜抱進臥室裏麵,托比生氣的瞪著夜騏,可夜騏一個轉身,又開始背對著他,不理不睬。


回到房子裏的盧娜朝謝諾菲留斯伸手,他把筆記本向她遞去,動作比之前還要更加小心。


在看到筆記本上的那行文字後,盧娜的眼睛頓時變得閃閃發光。


托比遞給她一根普通的羽毛筆,同時說道:“你們得通過文字與潘多拉交流——不過,洛夫古德先生,你應該明白,潘多拉是不可能死而複生的。”


謝諾菲留斯在看到自己的女兒後也逐漸冷靜下來。


“那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他問道。


“很難解釋清楚。”


托比的開頭不怎麽樣,但他必須得提前打破洛夫古德先生的幻想,也沒必要瞞著這對父女些什麽。


“關鍵在於剛剛的那根黑色羽毛筆,那也是最後一根了,能夠通過一些.......我暫時也沒有搞清楚的魔法,可以讓一些逝去的巫師以某種方式重新活過來。但這不是真正的複活,而是介於幽靈和完整肖像的存在——你應該知道幽靈和肖像吧?我指的是學校裏的那些。”


謝諾菲留斯聽明白了。


“是印跡。”他喃喃著說:“是潘多拉在世間留下的印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