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盧娜(1/4)

自從哈利在陋居住下以後,韋斯萊夫婦就在羅恩的臥室裏幫哈利多準備了一張床鋪。


一大早,哈利迷迷糊糊的醒來,他揉了揉眼睛,在枕頭邊摸索了一陣子,把眼鏡戴上。


“羅恩,醒醒,羅恩。”


“唔......?怎麽了?”羅恩半夢半醒的問。


“我聽到樓下有動靜。”


哈利起身坐在床邊,他仔細聽了一會兒:“今天有客人要來嗎?”


“沒聽說......”羅恩的聲音越來越小,他裹緊被子,翻了個身,又睡著了。


哈利沒再嚐試把羅恩叫醒,他穿著睡衣走到門邊,輕手輕腳的離開臥室,然後又輕輕把門關上了。


從樓下傳來一陣交談的聲音,以及韋斯萊夫人準備早餐的聲響。


哈利聽見韋斯萊先生說:“所以說,在對角巷的那件事真的是你做的?”


對此,哈利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海默教授又把盧修斯教訓了一頓的事情。


結果他就驚恐的聽見海默教授的聲音在樓下響了起來。


“別這麽問我,亞瑟——我能叫你亞瑟嗎?謝謝,不管怎麽說,我都不可能承認這一點,否則沒等魔法部動手,鄧布利多校長就會讓我好看的——對了,那張清單起作用了嗎?”


“還是晚了一步。”


哈利聽見在韋斯萊先生的語氣中充滿了沮喪和憤怒:“我已經在盡快加速《麻瓜保護法》的推行了,但卻遭到了重重阻撓——馬爾福的反應很快,他知道自己丟了什麽東西,立馬就聯係到部裏的那些朋友——”


“冷靜點,亞瑟。我早就猜到事情不會這麽順利進行的,想要扳倒馬爾福沒那麽容易。”


“比光明正大教訓他一頓還不容易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隻能猜測說或許吧。”


從樓下傳來一陣歡快的笑聲,韋斯萊先生似乎變得放鬆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