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新的書迷(1/4)

海默教授的提前離開結束了拍照過程,哈利真驚訝他竟然沒有當場動手,不過一想到洛哈特是海默教授親自招到學校的就難免有點自討苦吃的意味。


不管怎麽說,哈利總算用不著繼續被閃光燈閃瞎雙眼了,他手裏捧著一整套吉德羅·洛哈特的著作,被他全都倒進了金妮的新坩堝裏。


“這些給你,”哈利含糊不清的說:“我自己再買——”


“你一定很喜歡這樣吧,波特?”一個他絕不會聽錯的聲音說。


哈利直起腰,與德拉科·馬爾福打了個照麵,對方臉上掛著慣常的那種嘲諷人的笑容。


德拉科也是來買新書的,他原本不打算露麵,可在看到海默教授終於離開後還是忍不住蠢蠢欲動起來。


“著名的哈利·波特,”馬爾福說,“連進書店都不能不成為頭版新聞。”


“別胡說,他不想那樣!”金妮說。這是她第一次當著哈利的麵主動說話,對馬爾福怒目而視。


哈利驚訝的看著金妮,馬爾福拖長了音調說:“波特,你找了個女朋友!”


這時,羅恩和赫敏也擠過來,每人都抱著一摞洛哈特的書。


“哦,是你,”羅恩看著馬爾福,仿佛看到了鞋底上什麽惡心的東西:“真不敢相信你還敢出現在對角巷,怎麽,海默教授沒再教訓你一頓覺得很不甘心嗎?”


馬爾福當即沉下來臉:“那你呢,韋斯萊,買上這麽一堆書恐怕要讓你的父母餓上一段時間的肚子吧。”


羅恩漲紅了臉,把書丟進坩堝,就要朝馬爾福衝去。哈利和赫敏從後麵緊緊拽住他的衣服。


不一會兒,韋斯萊先生也趕到了,緊接著盧修斯·馬爾福也跟著出現,他們很快就吵了起來。


盧修斯看到了跟在韋斯萊先生身邊的格蘭傑夫婦,他輕蔑的說:“看看你交的朋友,韋斯萊......我本以為你們一家已經墮落到極限了呢。”


哐啷一聲,金妮的坩堝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