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失敗的簽售會(1/3)

海默教授竟然把簽售會開到了古靈閣裏麵?!


這可真是......


“妙極了!”


赫敏驚喜的跑過去,她拿過一本新教材,仔細翻了翻,在最後的特殊鳴謝中竟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你們快看啊!”赫敏開心的招呼道:“爸爸,我能買一本嗎?”


格蘭傑先生看起來有些猶豫,倒不是他不想花這筆錢,而是他沒想到赫敏在學校裏的教授居然會在光天化日醉成這種樣子。


他說的就是托比·海默。


托比對赫敏的到來無動於衷,他斜靠在座椅上,似乎都認不出這名曾經的校訂員了。


隻有艾爾盡職盡責的推了他兩下,在發現怎麽也推不動後,艾爾無奈的歎了口氣,它隻好自己在赫敏手中的書籍封麵簽下“艾爾”這個名字,算是湊合著完成簽售儀式了。


“海默先生......”韋斯萊先生上前叫了兩聲,可就在離開哈利後這麽一會兒功夫,托比完全醉的不成樣子,一副受到很大打擊的模樣,光是看著就不對勁。


從附近走來兩名妖精,他們扶著托比走向貴賓室,打算讓他好好休息。


隨後,旁邊櫃台後的妖精拉環解釋道:“海默先生是古靈閣極為看重的客戶,在得知他無法在麗痕書店開辦簽售會以後,古靈閣願意破例為他讓出一個櫃台,可惜的是......”


他指著來來往往的人群說道:“海默先生似乎把簽售會看的太簡單了,整整一個上午,頂多也就出現了三位前來參加的書迷。”


他看向一臉震驚的赫敏,對她說道:“你就是那第三個人。”


這聽起來可真是太慘了,怪不得海默教授要借酒消愁。


可韋斯萊先生更關心的是另外一件事:“你們居然肯為海默空出一整個櫃台的位置?還是在古靈閣?”


“關於這件事。”拉環皺著眉說:“都是因為埃及的同行們害慘了我們,沒有妖精願意同時招惹馬爾福家族的金子,以及海默先生這位極負盛名的考古學家。這讓英國的古靈閣處於很不利的境地,這是對海默先生的賠償......可看起來他並不是十分滿意,也沒法滿意。”


不光是海默教授不滿意,當哈利他們鑽進小推車的時候,已經看到艾爾先生正孤獨的收拾櫃台上滿滿的書籍,背影看起來十分落寞。


“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