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校長辦公室的夜晚(1/3)

在校長辦公室的辦公桌上,放著三封不同的來信。


一封來自於魔法部。


一封來自於佩妮。


還有一封來自於安琪拉。


這三封來信都與托比·海默有關,分別是魔法部的警告,佩妮的哭訴,以及安琪拉的最後通牒。


鄧布利多在黑暗中盯著這三張信封,眼中的光芒一點點變得黯淡。


他轉頭瞥了一眼被放在一旁的《預言家日報》,那上麵刊登著霍格沃茨招募新任黑魔法防禦術課教授的報道。


鄧布利多緩緩閉上雙眼。


或許,也該招募一名新的古代魔法教授了。


這時,校長辦公室的大門被用力推開,托比帶著艾爾興衝衝的走進來,他似乎有什麽好消息要告訴鄧布利多。


“校長,我想我找到合適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了,您還記得吉德羅·洛哈特嗎?就是那個不著調的學生——他居然出名了!履曆看起來十分漂亮,真是沒想到——校長,您怎麽了,為什麽不說話?”


鄧布利多還在閉目養神,一點也不想搭理這個更加不著調的學生。


托比坐在辦公桌對麵,他終於看到了桌子上的那幾封信件,順帶著還注意到鳳凰福克斯正用一種敵視的眼神盯著自己。


“呃......”


托比將一封封信件打開,同時將開始挑釁起福克斯的艾爾拽回來。


“看來您已經見過安琪拉了。”


他下意識將前兩封信件的內容忽略掉。


“她應該離開霍格沃茨了吧?”


“當然了,托比。”鄧布利多終於睜開雙眼,他盯著躲閃視線的托比,語氣平靜的說:“而且還是她前腳剛離開,你就回到霍格沃茨了,前後相差不過十分鍾的時間。”


“唉。”托比重重的歎了口氣:“我也是沒辦法啊,校長。我剛剛去陋居家訪了,現在的學生可真是不省心,沒辦法,我隻好幫忙輔導他們的功課,一不小心就錯過與安琪拉見麵的機會了。”


鄧布利多還在以那種審視的目光盯著托比,托比則是默默提防著桌子上開始旋轉起來的陀螺,免得不小心再被教訓一番。


在小托比即將畢業之前,他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