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硬核教育(1/3)

盡管按照海默教授的說法,哈利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會遭到德思禮一家的虐待了,可他還是忍不住懷疑起這個承諾的可靠性——不光是因為擔心德思禮一家是否會乖乖聽話,更是因為擔心海默教授要不了就會被抓捕歸案——這難道不是違反保密法的嗎?海默教授就真的不怕魔法部?


可惜的是,哈利根本沒機會與海默教授搭話——弗雷德和喬治正興奮的向他展示假期裏的成果——全新配方的多味果汁!


在看到兩位學生如此鑽研魔法陣後,托比感到很欣慰。


“說來聽聽。”他感興趣的問:“你們都是怎麽驗證成果的?”


“當然是靠我們親愛的弟弟啦。”


弗雷德用力攬過羅恩的肩膀,使勁拍著他的後背說:“等我們談成第一筆生意,就會按比例付給他一筆傭金,不會虧待他的。”


哈利聽出來有些不對勁:“所以羅恩還沒有獲得任何報酬就去當你們的小白鼠了?”


喬治擺擺手說:“別說的這麽難聽,哈利。我和弗雷德也是接受實驗的對象,可不也沒有酬金嗎。”


“那不會有什麽嚴重的後果吧?”哈利不放心的追問道。


“怎麽可能?”弗雷德掰著手指頭說:“突然長出羽毛,從嘴裏噴出火焰,再加上頭發變了個顏色,這些甚至還算輕的了,沒發生爆炸之類的狀況。”


喬治接話道:“應該說是最近才變少的,在這之前,我們差一點就把臥室給炸了,幸虧最後弗雷德把果汁全都咽了下去,這才沒讓媽媽發現。”


弗雷德心有餘悸的說:“後來我連打了好幾天的嗝,也是趁著那個機會,羅恩才真正加入我們。”


哈利震驚的看著羅恩,可羅恩隻是無所謂的聳聳肩:“我必須這麽做,夥計。你親眼見過在納威身上發生的變化了,我得抓緊時間湊足錢,好買一根屬於我自己的魔杖,我已經等不及了。”


駕駛汽車飛躍雲層的托比頭也不回的讚揚道:“幹得漂亮,小夥子們。研究古代魔法的過程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連想要正常老死都很難做到,沒準就會半途喪命,我看好你們幾個。”


雙胞胎因為這個笑話變得樂不可支,羅恩還在憧憬著自己拿到新魔杖的場麵。


隻有哈利。


他忽然覺得自己成為了這輛汽車中唯一正常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