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噴湧的汽車(求月票)(1/4)

在突然出現的海默教授麵前,四個人臉上的表情全都僵硬住了,就連魔法汽車也忽然顫抖了一下——它乖乖打開後麵的車門,四人眼睜睜看著海默教授從違禁物品飛毯上矯健的跳進來,坐在一動不敢動的哈利和羅恩身邊。


“別出聲。”


托比冷不丁說道,將想要出來喘口氣的艾爾按回到衣領裏麵,他的身子一點點變淡,最終變得徹底透明。


“就當什麽也沒有發生。”


在留下最後一句警告後,海默教授就消失不見了。


正當四人摸不著頭腦的時候,坐在前排的喬治忽然指著後視鏡驚訝道:“梅林啊.......你們快看!”


在夜空的雲層中有什麽東西裹挾著雲霧飛了出來,緩緩下降。回頭張望的哈利和羅恩滿臉寫著震驚——那隻怪物長著獅子的頭、山羊的身體和火龍的尾巴,看起來就不好惹。


“是客邁拉獸。”正在猶豫著是否應該將魔法汽車停下來的弗雷德解釋說:“別看它光長得嚇人,客邁拉獸的實力比它的長相要恐怖多了,和火龍一樣,都是XXXXX級別的危險生物。而且......凱特爾伯恩教授一直想要養一隻來著,但始終都沒能如願。”


最後一句話比什麽都要來得有說服力——凱特爾伯恩教授是霍格沃茨的保護神奇動物課教授,也是眾所周知的加強版海格,他的四肢就隻剩下了一肢半,據說要不是鄧布利多校長及時阻止,恐怕剩下的一肢半也早就不見了。


客邁拉獸聳動著它的獅子腦袋,嘴巴大到能一口吞下一個小巫師——至少哈利覺得他在那裏麵睡覺是不成問題的。


客邁拉獸顯然是衝著魔法汽車來的,它很快就飛到與汽車並排的高度,前車窗上的雨刷自動揮動起來,像是在提前投降。


這時,從客邁拉獸身上傳來一道猶如天籟般的嗓音,一個長著銀白長發的女人俯下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