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鄧布利多與哈利(1/3)

哈利感到自己在黑暗中不停的墜落,墜落......直到他看見一個金色的東西在他頭頂上閃爍。


是飛賊!他想把它抓住,但胳膊沉重得抬不起來。


他眨了眨眼睛,原來那根本不是飛賊,而是一副眼鏡。


他又使勁眨了眨眼睛,麵前漸漸浮現出阿不思·鄧布利多那張笑眯眯的臉。


“下午好,哈利。”鄧布利多說。


哈利先是呆呆地盯著他,然後突然想起來了:“先生!魔法石!是奇洛!然後是伏——哦不,是神秘人,他——”


“不要激動,親愛的孩子,你說的這些話已經有點過時了,”鄧布利多說:“伏地魔並沒有得到魔法石——我也建議你這麽稱呼他,對事物永遠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好的.......好的,先生。”


哈利咽了口唾沫,環顧四周。他意識到自己是在醫院裏。他躺在一張鋪著潔白亞麻被單的病床上,旁邊的桌子上堆得像座小山,似乎半個糖果店都被搬到這裏來了。


他想起了更多的事情——在他昏迷前似乎發生了一場爆炸,赫敏,艾爾先生距離爆炸的中心都近在咫尺,還有海默教授.......


“赫敏和艾爾先生還好嗎?”哈利問道:“他們也受傷了嗎?”


“艾爾很好,格蘭傑小姐在醫院裏住了一晚後也恢複了。”鄧布利多說:“隻有你,哈利,你昏迷了整整三天,羅恩·韋斯萊先生和格蘭傑小姐若是知道你醒過來了,一定會覺得鬆了口氣。他們一直擔心極了。”


“那......那魔法石呢?還有魔法球?”


“看來沒法子分散你的注意力。好吧,咱們就談談魔法石和魔法球。它們都還安然無恙,沒被伏地魔得手。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魔法石已經被毀掉了。”


“毀掉了?”哈利不解地問,“可是您的朋友——尼可·勒梅——”


“哦,你居然還知道尼可?”鄧布利多問,語氣顯得很高興,“你把這件事搞得很清楚,是嗎?是這樣的,尼可和我談了談,我們一致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盡管托比對此有所埋怨,不過嘛,他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