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最終的戰鬥(二合一)(1/5)

巨怪屋裏的氣氛都快要凝滯住了,托比與伏地魔無聲的對峙著。


在托比身後的奇洛震驚的看著這一幕,哈利和赫敏也因為突然的變化而呆愣起來。


伏地魔的目標竟然是魔法球?!


哈利依舊在緊緊捂著口袋不敢鬆懈,他生怕這隻是伏地魔的又一個計謀,可他卻怎麽想不明白——為什麽魔法球能如此快速的幫助伏地魔恢複?比用魔法石製出的長老不老藥還要更加方便?


很快的,哈利就聽見對麵的海默教授喃喃道:“我一直都不清楚魔法球的真正材質是什麽,如今看來,它應該是和禁林中死去的動物們類似......所以魔法球才會在被你附身後脫離我的掌控——是馬人先知告訴你的?這就是你藏身在禁林時對她問出的問題——如果才能更快創造屬於自己的身體?”


“你猜的沒錯。”


在巫袍的兜帽中並沒有顯露出慘白的麵孔,在紅色雙目的下方黑漆漆的,仿佛一道無形的漩渦,可那裏卻依舊能夠傳出伏地魔的話語聲:“這還要多虧你的古代魔法。多虧你......重新回到霍格沃茨。”


“我早就和你說過了,海默,總有一天,你會為我效力。無論是心甘情願,還是以一種錯誤的方式,就像是現在,就像是魔法球。”


“這是妄圖掌握古代魔法的宿命,你是在與一隻看不見的凶獸決鬥,沒法判斷它的好壞——直到,你也變成凶獸之一,成為古代魔法的一部分。”


“它比黑魔法還要危險,也更加迷人。”


托比微眯起雙眼,緊緊盯著魔法球化身而成的巫袍:“是麽,所以你又要打算嚐試老一套方法,說服我為你效力麽?”


“不......”


伏地魔發出一道長長的聲音,在他的語氣中充滿了嘲弄的意味:“自從發現你離開英國以後,我就知道你寧死也不肯為我效力——就像是我身後那個孩子的父母,他們十分勇敢,我一向都很敬佩勇氣,可他們卻在自己的孩子麵前變得軟弱了,變得愚蠢了——我先動手殺他的父親,他倒是寧死不屈,勇敢地跟我搏鬥。而他的母親——莉莉·伊萬斯,其實是不用死的,可她拚了命也要保護她的孩子......”


“那麽你呢,托比·海默。你即沒有他們敢於留下來與我對抗的勇氣,可卻有了自己的弱點,對麽?”


他冰冷的諷刺道:“要我告訴你的弱點是什麽嗎?你以為我真的沒有發現麽?”


托比悄悄握住袖口中的魔杖,他回擊道:“我還以為你早就清楚了,毫無疑問的——阿不思·鄧布利多,他就是我的弱點,從一開始他就在觀察我,想盡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